2013-05-17 18:18:41期盼著永遠

夢境

昨晚
夢境中
有人輕聲說著
「可是我很想你」
聲音很輕
很淡
彷彿隨風飄走的語調
彷彿不願說出口
不想被發現

夢中
當時的我正欲發狂
眼中的紅
誰也阻不了
卻在那句話後
回首
走向那人

我知道
我明明沒聽見
也知道
那句話
其實不打算讓我聽見

那眼底的哀傷
總在我背後才展現
因為不想讓我察覺


就算沒有聽見
也彷彿聽見般
還是回過頭
迎上前
凝望著那不願承認的眼
聽著那違心而論的言語

醒來後
心痛的感覺仍在
被傷的感覺仍在
卻也還記得
那分明沒聽見的話

縱使記不清那人的容顏
也記不清那人的聲調
卻沒有忘記
那很輕很淡的話語
很淡
卻有著很深的哀傷

是夢
或是誰的悲傷

上一篇:虛弱

下一篇: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