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13:02:25期盼著永遠

重覆

突然發現我眼裡真的沒別人
而且無視到很誇張的地步

A同事提起B同事把頭髮剪短
我只淡淡回說「是嗎?」
A問起我覺得如何
我疑惑的看著A
A也疑惑的問說
「你早上不是才在跟B說話?」
後來想了想
才想起有跟B說話
卻不太記得B頭髮有什麼差別
A就說「你也太誇張,B從快及腰的長髮,剪成肩上的短髮耶!」
我愣了會,才想起,好像是耶

可能因為想見的人只有妳
其他人對我來說不過就是路人
就算真的見到妳
也總會讓我愣住
錯愕和意外讓我傻住
瞬間會覺得這世界好像只剩下妳
眼中就只看得見妳
卻往往來不及細看妳
妳就離開眼前

想見妳又不敢見妳
這種心情總是每天在不斷重覆
又無法中斷

上一篇:貼紙

下一篇: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