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10:07:04期盼著永遠

禮貌

真是見鬼
今天發現收到美國運通合作廠商的電子廣告信件
想到美國運通卡都取消很久
於是打去跟美國運通客服反應
客服還說查不到我的資料
詢問我是否曾辦過卡
或是辦的是與其他銀行合作的聯名卡
跟客服說以前我辦的是藍色的卡
那是很久前辦的
客服居然說
那張卡已經取消很久
所以我的資料可能因為太久
才會被取消
但如果連美國運通都已經沒我的資料
為什麼還會有合作廠商可以寄資料來
甚至寄的內容下方還有美國運通的連結
雖然客服也說不出所以然
但還是跟我要了E-mail
並告知會通知他們的合作廠商
請他們不要再寄廣告信給我
雖然無奈,但也只能這樣
最後還是客氣的道了謝
掛上電話後
突然想起
這是否算是妳所謂的禮貌呢?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