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20:34:01期盼著永遠

電視

今天把第四台退租了
因為我們三個人都不太看電視
才想起,電視是因妳而買
第四台是因妳而申請的
本以為妳離開後
其他人或許也會加減看
沒想到大家都覺得很少看
就算沒第四台也沒關係
甚至都覺得有網路就好
少了第四台還可以省一筆開銷
我開玩笑的說
那電視就成了裝飾品
小怡卻說,我不是還想買DVD光碟機
所以未來電視還是用得到的
卻忍不住覺得
自己一個人看片
也是會覺得很寂寞的
只是,不能對誰說

現在的妳,應該有人陪妳一起看電視
甚至可以邊看邊聊天
邊看邊談論著情劇、內容
妳應該不會覺得看電視無聊了吧

想起以前,妳總是想要我陪著看電視
卻又抱怨我不能跟妳談論情劇
甚至看同樣的節目
也不會有跟妳同樣的感受
甚至到後來,妳看著電視
我卻在旁邊看著漫畫或小說
妳甚至抱怨過我沒誠意

曾經也有過
妳在看電視時
因為我覺得無聊
就幫妳按摩或剪指甲之類
妳還很無奈的對我說
是有這麼無聊嗎?

我想,就像妳有時陪我看新聞一樣
會覺得不好看、很無聊的感覺很類似吧

不過,我想現在的妳
應該不會再想要我陪在妳身邊看電視了吧

上一篇:禮貌

下一篇: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