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23:07:23期盼著永遠

期限

不小心得知妳單身的消失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該說一場是場騙局
騙我相信的騙局
又或是妳曾經短暫的跟誰在一起
後來又分開了呢

我不想追究
也不再探聽妳的消息
或許是過度保護自己
但目前只能勉強自己
避免自己瀕臨崩潰
縱使如此
仍知道只是在崩潰邊緣遊走

如果
我們仍深愛著彼此
那麼
又是什麼讓我們無法繼續
是我們都太怕受傷
或是都太沒自信
總認為對方值得擁有更好的人
卻忘了自己就是對方只想屬於的那個人

無止盡的悲傷襲來
只能繼續靠藥物
讓自己一天過一天
或許這也算是一種自欺欺人吧

想騙自己妳沒有不在
想騙自己妳還在身邊
卻騙不了自己
再也不想下廚
甚至見到鍋子就會想起妳
連帶想起妳曾為了鍋子被刮傷而不高興
也騙不了自己
妳幫我組裝電腦桌時的場景
偏偏我還幾乎每天用著它
也騙不了自己
根本無法動手撕下壁貼
卻每當見到壁貼
就會想起買壁貼的時候
妳貼完要我看的時候
我們一起貼壁貼的時候
甚至曾因為我在窗戶旁貼一隻鳥
結果貓咪們總會想跳上去抓那隻鳥
最後搞得窗簾都掉下來

如果,想念會有個期限
那麼,會是一年,還是十年
又或是一輩子

上一篇:興趣

下一篇: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