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02:13:53我我我

耐站達人

出演:我我我(還沒學會泡飲料腿就斷了)                      

正文:                                       

暑假才剛開始 但我一直覺得好像放很久的假了

不曉得是哪招(?)

可能是太久沒看到我親愛的老婆 慘了 相思病

嘿嘿 自己講都不害躁的

 

然後

拜三的打工整個累死我阿 就是想逼死我自己

站了時鐘整整繞了一圈 腿都快斷了阿

但是我還是很耐站的撐到了下班 

雖然回家後完成無法站立的攤在沙發上(像爛泥)

而且到後來根本沒心情跟店長聊天

都在開一些很勉強的玩笑 然後兩個人對看再來苦笑

然後我又覺得我在逼死自己

 

世足要落幕了 總覺得小小的捨不得阿

變成好像缺少了什麼東西的感覺

錯過要再等四年阿

都變成二十有四的勢利老太婆了 對吧 老婆

 

我跑去吃中正路的北澤吃壽喜燒了

還很沒用的先酗酒壯膽

緊張阿緊張 誰跟吵翻了的朋友見面不緊張的

不然老子緊張個屁

 搞到後來我臉紅的跟關公一樣 那啥 大概是自作自受吧

不過 我是真的很想修補那段關係

 

話說這拜六又要和我家賤內 阿不是我家老婆去吃壽喜燒

感謝小應邀約喔 難得三人成行這樣

希望拜六快點來 我好像要去遠足的小孩(笑)

 

然後 我要推薦一下最近很愛的歌曲

還沒找到有點小失望 不過我會很有耐心

戲棚下站久了就是我的 哪來的老舊俚語(?)

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 齊藤和義



專輯封面

提琴的琴身上刻著專輯名稱 是不是看上去就很有質感

翻成中文的意思就是 

一直喜歡著妳

詞曲都是齊藤和義自己做的 是首蠻有意思的歌曲

歌詞內容在描寫昔日的同窗在好幾年後的同學會中相見

想起了過去在學校青澀的戀愛心情 這種感覺肯定很微妙

存菁的小學同學也是阿 明明以前很不對盤 

哪知道在某次同學會整個大來電 最後結婚有小孩 

還時常被存菁給撞見

太神奇啦 你說是吧 傑克

mv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1MjQ3MDg0.html

mv拍的蠻特別的 一種很復古的感覺

不過你不覺得很熟悉嗎 就一種好像是誰的感覺

嘿嘿 齊藤和義在模仿披頭四喔 這就是這個mv有趣的地方阿阿阿



齊藤和義在mv中的造型

※歌詞

如果走在這城市 就彷彿回到了16歲
在課本上的塗鴉 是吉他的畫和你的臉
我們的瑪丹娜 用惡作劇讓你感到困擾了
好懷念那個聲音 害羞青澀的春天

之前一直喜歡著你 還是一樣美麗啊
之前真的很喜歡你 雖然到最後還是沒能說出口
之前一直喜歡著你 你現在也很美麗
之前真的很喜歡你 有發現我的這份心情吧

用言語也無法描述的心情 已經無法停止
今晚大家回去後 再喝一杯怎麼樣? 就我們兩個人

離開這個城市 找尋到幸福了嗎?
「告訴我 啊還是算了..」 那天親吻的意義

之前一直喜歡著你 好像回到了那一天
之前真的很喜歡你 雖然已經不再作夢
之前一直喜歡著你 你現在也很美麗
之前真的很喜歡你 不想回家的這份心情

之前一直喜歡著你 還是一樣美麗啊
之前真的很喜歡你

之前一直喜歡著你
之前真的很喜歡你

 

看完歌詞後 有沒有覺得很想談戀愛

吼吼吼 我都想回到十七歲了

這首歌本來就很耐聽(個人的一點小觀感 有對到我口味這樣)

懷舊的搖滾風阿阿阿 

已經出道十五年的他可以算是老摳摳了

但是在他身上還是可以感覺到音樂人的氣息 

這就是

懷抱吉他的詩人---齊藤和義 

 

不過我們也到了參加一堆同學會的年紀了

不曉得你你你或者是他他他

有沒有那個一個 讓你一直喜歡著的人呢(?)

堅堅 2010-07-11 02:56:09

他看起來好年輕唷!
根本不像40幾歲欸~~~~~~~~
今天見到我有沒有一解相思病阿哈哈
把你可以多聽聽他的歌
有神奇魔力讓你變年輕這樣~~~~
多想想我你也會有青春活力!=D

版主回應
吼吼吼
你才知道我很想你
我一直在說服自己很年輕阿
但總有一種老了不中用的感覺
2010-07-17 01:53:18
小應 2010-07-11 01:46:22

久站的話~小心久了下肢比上肢粗壯歐

老實說這首歌根本戳死我 哈

這個月才跟國中的初戀情人見面呢

一堆人的同學會只不敢跟她說話

還被她念 怎麼都不跟她聊天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呢?

該道歉當初沒有好好愛她還是...

我害羞了 哈哈

人 還是要往前看囉

搞不好美好的下一段就在眼前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