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7 14:35:33紅葉

詭情(56)

宋小梅這記突然而又強力的衝擊當下便將高偉國整個人給撞倒在地上,然後兩人就這麼交纏在一起,一開始是宋小梅佔了上風,她一下子就抓住了高偉國的雙手想要壓住他,但她畢竟是個女孩子,而且臉上又都是血,所以她一個失神就被高偉國給猛然推了開來,反而換成她被壓倒在地上。不過就在高偉國和宋小梅在互相糾纏之時,就見宋小蘭抱著宋子君急忙的從房間裡衝了出來,然後直接就往工寮外面衝了出去!

 

「不要跑!砰!」

 

高偉國在壓制住宋小梅後發現宋小蘭想要逃跑,情急之下他便拿出了手槍對空開了一槍!這一槍果然有嚇阻的作用,宋小蘭一聽到槍聲,整個人當下便停了下來。

 

高偉國的這個舉動讓宋小梅嚇了一跳,於是就見宋小梅急忙起身再次撲向了高偉國!高偉國見狀急忙解釋道:「小梅,我沒有要向妳姐開槍,我只是………

 

「砰!」

 

在宋小梅推倒高偉國想要搶下他手上的槍時,手槍槍口裡的焰火,卻無預警的再次綻放了出來!

 

當槍聲一響起來時,高偉國和宋小梅兩人一時間都愣住了,然後緊接而來一個物體倒地的聲音讓他們兩人嚇了一跳,於是兩人的目光便同時往聲音的發生處看去。

 

在離他們兩人所在地不遠處,就見宋小蘭抱著宋子君,整個人以面朝地的方式倒在了地面上,然後在接下來的五分鐘裡,宋小蘭和宋子君兩人就這樣一直躺在那裏,一動也沒有動。

 

「高……高大哥……

 

「妳別急,我先過去看看再說。」

 

高偉國先將看起來明顯是已經驚嚇過度的宋小梅拉到一旁坐下,然後便立即前往宋小蘭和宋子君兩人倒地處衝了過去。然而當他一走到兩人的身旁時,他立即便看見一灘血正從宋小蘭倒地處緩緩的流了出來。一看到這灘血,高偉國不禁就有些頭暈了起來,但是為了救人,他還是強壓住體內不斷湧出的厭惡感,急忙將宋小蘭的身體給翻了過來。然而他這一翻,立即便看到宋子君的頭此時已經是血紅色的一片,看來應該是子彈直接射中了宋子君的頭部,而抱著宋子君的宋小蘭則是被這發貫穿過頭部的子彈給直接打中了心臟,所以她可以算是和宋子君在同一時間身亡的。

 

或許是因為死的太快而且又太過突然的緣故,所以宋小蘭的雙眼此時還是睜開的。看著宋小蘭那依舊是直視前方的雙眼,一陣強烈的噁心感立即直衝到高偉國的喉間,然而為了避免吐到宋小蘭母子的遺體上,所以高偉國在穢物即將吐出來的那一刻急忙的別開了頭,然後就這麼大吐特吐了起來。

 

在吐了好一段時間之後,高偉國整個人便無力的在原地坐了下來。怎麼會這樣,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他一開始的目的只是想要殺死宋世軒和張梅英兩人而已,他從來就沒有想要去傷害宋小蘭母子,但他實在沒想到情況居然會失控成這個樣子,他現在到底該怎麼辦呢?他是要選擇去放了宋世軒他們,然後直接去向警方自首,還是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將宋世軒他們兩人全都殺了,然後和宋小梅一同逃到國外去呢

 

「砰!」

 

這突如其來的槍擊聲,立即將高偉國的意識由遠方急速的拉回到現實來。而高偉國此時也才驚覺到手槍並不在自己的身上,於是他急忙便往宋世軒和張梅英兩人的所在處衝了過去!果不其然,此時就見宋小梅正拿著手槍對準了宋世軒,而一旁的張梅英此時則是肩部中彈,在高偉國趕到前便已經痛得暈了過去。

 

「都是你!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造成的!」

 

此時的宋小梅一邊拿著槍,一邊歇斯底里的對著宋世軒這麼大叫著。一看到宋小梅這副模樣,高偉國立即便擋在宋小梅和宋世軒的中間,然後向宋小梅急道:「小梅,別這樣,快把槍放下,把槍給放下來!」

 

「高大哥,你不要阻止我,若不是因為他強暴了姊姊,你也不會為我而犯下這些事情,而姐姐和子君也不會這樣死的不明不白,所以我現在要殺了他們,然後再和你一起下地獄去!」

 

「等一下,小梅,妳說什麼?我強暴了小蘭?」

 

「哼!事到如今,你還想要抵賴嗎?」一聽到宋世軒這麼說,高偉國的火氣立即便湧上胸來,於是他立即回身一把抓住了宋世軒的衣領,然後怒道:「你是個男人的話那就要敢做敢當,不要到了現在還不敢認自己的過錯!」

 

「不……我不是…………我明白了,我終於明白了………

 

此時宋世軒臉上的表情突然由驚嚇轉變成驚愕,由驚愕轉變到驚覺,最後再由驚覺轉變成一種極致的痛苦,最後就見他終於是忍不住的痛哭了起來!


上一篇:詭情(55)

下一篇:詭情(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