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3 10:09:31紅葉

詭情(54)


當那隻冒著綠色火焰的手一接觸到高偉國的臉上時,高偉國立即就像是被火燒到般慘叫了一聲,然後整個人立即便往後退,讓李明德和張世倫兩人總算有了可以喘息的機會。

 

「明德叔,張大哥,你們沒事吧?」

 

李明德和張世倫這時時才發覺,原來用那隻冒著綠色火焰的手來救他們的,居然就是謝中天!

 

謝中天在確認李張兩人沒事後,便用他那冒著綠色火焰的右手繼續追擊高偉國,而高偉國此時好不容易才將臉上的綠色火焰給擺脫掉,但是謝中天此時卻又追了上來,然後再將火焰給抹在高偉國的臉上!

 

「李警官,中天這是………

 

「那是磷火。」李明德在起身後,有些生氣的向張世倫說道:「中天身上所流出來的汗會分解出磷的成分來,雖然說對靈體這類的物體有相當的壓制力,但是對他自己的身體也會有某些程度的傷害。」

 

「明德叔,你要罵我的話也得先將他解決掉之後再來罵吧!」

 

雖然說謝中天的磷火對靈體有相當程度的壓制力,但是靈體隨之而來的反撲力道也是會相當的強烈!就在謝中天將磷火抹在高偉國的臉上之後,高偉國當下便痛苦的扭動自己的身體,而他那接近是發瘋般的扭動立即便將謝中天給甩到一邊去,李明德和張世倫兩人見狀立即衝了過來,一左一右的同時壓制住高偉國的身體。

 

「李警官,快,快將香灰塞到他的嘴巴裡去!」

 

李明德聞言立即將手伸進了外套口袋裡,可是他這時才發現放在他身上的香灰罐已經不見了。於是他急忙回頭一看,果然就看到香灰罐正掉在自己剛才所在的位置上。

 

「中天,快去拿那個罐子……對,就是那個!快拿過來!」

 

因為謝中天仁人剛好就被甩在香灰罐的附近,於是他便趕過去拿起了香灰罐,然後向李明德等三人處跑了過來。因為李明德和張世倫此時正忙著壓制還在不停掙扎著的高偉國,於是李明德便向他叫道:「中天,打開罐子將香灰倒進高偉國的嘴巴裡,快,快呀…………

 

李明德話還沒說完,便看見謝中天手上拿著香灰罐,但整個人就像是被定住般不敢動彈。謝中天的這種反應讓李明德當下心頭一驚,立即將目光移到謝中天所看的方向去,當下便明白謝中天之所以不敢動的原因。

 

因為宋麗玲此時正用她那還在不停抖動著的雙手,將一把左輪手槍的槍口對準了謝中天,然後有些歇斯底里的叫道:「你們放開他,快放開他!」

 

「張太太,請你冷靜一下,先把槍放下來再說。」

 

眼見宋麗玲將槍口對準了謝中天,於是李明德和張世倫便立即放開了高偉國,而高偉國臉上的磷火此時也已經是消失了,但他接下來並沒有做任何反擊李明德等人的動作,反而是立即轉身看向了宋麗玲,然後著急的道:「小梅,妳不要這樣做,快把槍放下來!」

 

「偉國,我已經害你害的太慘了,所以……我不能再讓你為我受到任何傷害了。」

 

「小梅,這件事我也有錯,並非完全都是妳的責任,所以你先把槍放下來,我們再慢慢談吧。」

 

「不!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全都是我的錯!」

 

當李明德等人發覺到宋麗玲的企圖時已經是來不及了。

 

「砰!」

 

 

※※※※※※※※※※※※※※※※※※※※※※※※※※※※※※※※※※※※※※

上一篇:詭情(53)

下一篇:詭情(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