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1 15:15:18紅葉

詭情(48)

「高偉國!你不要以為你父親是議員就可以這麼為所欲為,台中這裡還是有王法的,由不得你………

 

「你也知道這裡還有法律呀,宋中校!」

 

因為對宋世軒已經無任何的敬意,所以高偉國說話也就不再像以往那樣的客氣。而他這付意有所指的模樣也讓宋世軒為之一愣,或許是心理有鬼的緣故,所以他也只是惡狠狠的瞪了高偉國一眼,然後便重重的關上了大門。

 

接連幾天下來,宋家人選擇閉不見面,這讓高偉國頓時無計可施。而他的這些行為,自然也很快的便傳到了高信忠那裡去,於是他在高信忠知道消息的當天便馬上被朱禮培派人給「請」回到家裡去。

 

「你瘋了是不是!你難道不知道你就要結婚了嗎?」

 

想當然爾,高信忠此時自然是怒不可抑,但是最讓他氣憤的是,是高偉國臉上那種比他還要氣憤的神情,於是他先是過去賞了高偉國一記大耳光,然後再抓著高偉國的衣領將他由地上拉了起來,怒道:「你現在是什麼意思,難道你認為你所做的事是對的嗎?!」

 

「對!」

 

語畢,高信忠便又賞了他一個耳光,將他又再一次的打倒在地面上。

 

「呸!虧你還是我們家裡學歷最高的一個,結果呢?你現在這樣跟個地痞無賴又有什麼不一樣?這就是你所謂所要走的道路嗎?」

 

「爸!你不懂,你根本就不知道小梅她家發生了什麼事………

 

「我當然不懂!我去懂他們家的事幹嘛?你也一樣,就算宋世軒他去殺人放火也不干你的事,你為何就是放不下那個小鬼呢?!」

 

「因為我愛她!」高偉國用一種既瘋狂但卻又無比堅定的口吻對著高信忠吼道:「我愛她,所以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她受苦,也不能看著她就這麼走向自我毀滅的道路,我得去拯救她才行!」

 

「你……她家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會嚴重到這種地步呢?」

 

或許是被高偉國那極為激烈的反應給嚇到了,高信忠一反之前怒氣沖天的模樣,然後對高偉國這麼的問道。而高信忠如此的反應也讓高偉國稍微的冷靜了下來,然後回道:「小梅她父親強暴了她的姊姊宋小蘭,然後生下了一個男孩子來。」

 

「什麼!真有這回事嗎?」

 

「三年前,宋世軒原本是在成功嶺當訓練官,後來卻突然轉到了高雄的左營營區去,而他的老婆和他的大女兒宋小蘭也在同時一起去了高雄,只留下小梅一個人留在了台中。過了一年後,他們回到了台中來,但卻在此時多了一個兒子來,說是小梅他媽在高雄時生的。爸,請你想想,宋世軒當官當的好好的,為什麼會突然跑到高雄去呢?而且他自己一個人去高雄也就算了,又為何要帶著他老婆和大女兒一起下去,卻獨留小女兒一個人在台中生活?所以我是這麼研判,宋世軒一定是強暴了他的大女兒,並且讓她懷了孕,為了怕事情爆發出來,所以他申請調到高雄去,並且將老婆和大女兒一起帶到了高雄去,他的目的就是要讓宋小蘭在高雄生下了小孩之後,可以將孩子說成是他老婆所生的,然後就這麼光明正大的再回到台中來。」

 

「所以你的意思是,宋世軒為了傳宗接代,所以強迫自己的女兒和他上床,然後就生下了孩子,而且這件事他老婆也完全都知道?」

 

「沒錯,這件事就只有小梅被蒙在鼓裡而已。」

 

「然後呢?」

 

「然後呢?!爸,這是一件悲慘的亂倫事件,難道你……

 

「去你的!再悲慘,再沒有人性的事你老子我都看多了,相信我,這種鳥事根本就算不上什麼。」語畢,就見高信忠突然走向了酒櫃,然後由酒櫃裡的一個暗格裡拿出了一個盒子,接著就將這個盒子直接丟在了高偉國的面前。

 

「爸,這是………

 

「打開它。」

 

一聽到高信忠這麼說,高偉國便拿起盒子並打開盒蓋。結果果然不出他所料,在盒子裡正放著一把銀色的左輪手槍,而在槍的旁邊,則還放著五發子彈

 

「偉國,你想要幫那女孩子?可以,去把她父親,母親,還有她家裡的所有人全都殺掉,因為只有這樣子你的情人才有可能擺脫過去,然後過新的生活,不然她一輩子都會活在這些惡夢之中,你明白嗎?」

 

「我……可是……

 

「可是你下不了手,對不對。」高信忠走到高偉國的身前,將槍盒拿了起來,語重心長的道:「在我的世界裡,法律和道義是一點意義都沒有的,只有力量才是一切,所以是我我就會這麼做。可是你不是,你是個有理性的人,你應該很明白這樣做的後果會是什麼,你還有大好的前途,而且你也決心想要脫離這一切,所以你千萬不要讓這個女人毀了你的一生,這樣子是不值得的,你明白嗎?」

 

在聽完高信忠的話後,高偉國整個人就像是脫力般癱坐在原地。而高信忠見狀也不再多說什麼,就見他將槍盒放回了酒櫃暗格裡,然後就走了出去。

 

 

  • ****************************************


上一篇:詭情(47)

下一篇:詭情(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