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6 00:09:00redjade

那個角落

白日裡,收到友人的喜餅,一陣歡喜。
對我而言吃甜甜的喜餅,就要喝苦苦的咖啡,才算得上享受。
奶茶?太甜。
烏龍?不對。
牛奶?太膩。
就是要咖啡!
夜裡,霧氣氤氳,空曠的田地裡,慢慢的順著往馬路上瀰漫著。
顧不得夜涼如水,急切著要將空了的咖啡灌子填滿,像填滿我任一個慾望般的急切,伋著拖鞋,跳上自家破車,就往附近的市街去購買了!晃了一大圈了以後,所有的的店家都已經關店,依著依稀印象開往山上的小路找咖啡去。
店,是給我找到了;卻也詭異的緊。
先是店面的空間出奇的小~~比起門外招牌佔的面積而言~
進門後,開口招呼我的是一個精瘦的男子,穿著淺灰色休閒套裝,問我要什麼?
:曼特寧。
:你趕時間嗎?(快23點了,趕什麼?)
:請坐請坐,我請你喝杯咖啡。
一頭霧水的我愣了一下,從善如流的坐下。
乖乖的聽那男子說著咖啡的歷史,例:拿鐵是工人咖啡。咖啡的發源地自土耳其..ex
還有一些瑣事,最後還連他家住那都可以搬出來說~~
約莫半小時後,我離開了那家店,腦子裡想的是:靠~~要是他下藥,我一定死無全屍。
不過我也打扮得挺像女鬼~~一身黑衣、長髮、黑著眼圈白著臉,就假裝是個哀怨的女鬼來嚇嚇他好了!

ps.結果停在人家店門口的車,因為陡坡的關係,差點還去kiss到那個人的車,只得請人家出來移~~真是丟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