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22:13:46微風

昨天 開車開的很爵士

昨天 開車開的很爵士
辛苦了一天
終於可以回家了

也不知道是從哪找來的爵士唱片
就這樣不經意的讓爵士流洩於獨處的車室空間內
夜晚 獨處 爵士 速度
構成了一個奇異的感覺
彷彿車外的世界再也與我無關
沒有忙碌 沒有壓力
好舒服的想像

我並不特愛爵士樂
也不太喜歡享受夜晚
更非獨處的愛好者
然而一切卻巧妙的混合在一起
讓速度將其催化成一種難以言喻的情境
說不清楚
卻又清楚的烙印那種感覺在心理

今天
我又試著用速度去催化這些元素
卻失望了
彷彿那種感覺只存在於昨天
是不是少了一點別的元素
讓我失去了那種感覺
讓我訝異之後又充滿了惆悵
那種是什麼元素
是心情 是天氣
還是莫名其妙的星座運勢

開車開的很爵士
那是昨天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