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3:25:41阿宏

失神...原來我對愛情不夠直接

認識你的時候你已經有了男朋友,但我還是不諱言的表達對你的好感,也說明白絕不會做一個介入他人感情的第三者。

後來你跟你男朋友分手了,在你感情空窗的幾個月,我表現的立場依舊是一位朋友,但我對你的好感依然沒減。

不久,你突然跟我說你有新男友了,說真的,那時我對你說的,足以表達我喜歡你的感覺。不過,當下你已選擇他,我依然是保持朋友的角色祝福你。

直到我們見面吃飯後回家在MSN聊天中,我開玩笑的說在你感情空窗的當時沒主動追求,是我最大遺憾,你卻提醒我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也說我當時正忙著別的事情。

那時我驚訝了,回想當時的情形,即使是現在,我也會一樣,當時你感情受創時期,我不想當一個替代品,並不是因為感情潔癖,而是等待療傷時讓你思考什麼才是你要的。只是...當時我沒有明說,我在等你的決定。

讓我驚訝的,是否你在暗示我當時表態的立場?!而我該遺憾的,應該是我當時沒有主動開口。

如果我還有機會,我不會這麼被動了,因為我想念那時陽光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