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11:18:36Natalie

酒釀年糕和柚子檸檬


早上八時多,還在睡夢中,聽到電話短信的響聲,原來是Anna。她想給我做酒釀年糕,雖然我對『酒釀』這類甜食不很熱衷,但感激她一番盛情,立刻說好!

前陣子Anna給我做過腐皮壽司,因為我做了餃子給她吃,她說要回敬我。自此之後我偶爾也會做些小吃和甜品給她,但告訴她不用給我什麼了,因為大家學習也挺忙碌,而她是十分努力型,我不好意思她花心思或時間來給我做吃的。

我以往對腐皮壽司並不是特別鍾愛,但那次在家吃著自製的壽司時,覺得是如此滋味,從此便愛上了腐皮壽司。

昨天Louis便說今天要拿些柚子給我,那些柚子是他的房東在花園裡自家種植的,樣子雖然不是很漂亮,味道會酸和有少許苦,但因為是自家種的,我一直很捧場。

最近他和Chloe在找房子,想搬到City,反正我經常都在上網,時時都浪費時間,便想著幫忙留意一下,有時看到有條件附合他們要求的,便會把資料告訴他們,讓他們多些選擇。也許因為這樣,所以他想到要摘些柚子給我表達謝意。

他總共給了六個柚子和一個檸檬我,六個柚子大小都不同,左上角那個是最大的,右下角那個最小,它們都很可愛啊!

最大和最小的並排看一下。

最大的比我的手掌還要大。

這個小的,就像一個橘子似的。

上一篇:香菇海鮮臘腸飯

下一篇:新家當

真真 2011-08-21 10:53:59

妳真係影咗相!錫一啖先~

我第一眼睇到係覺得點解咁似柑既,又扁又黃?入面係咪紅肉架?

以前你哋有咗house,都要種果樹呀!

版主回應
有house的話絕對會種果樹啊!我仲諗咗要種咩水果添~ 2011-08-22 17: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