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17:39:13Natalie

新家當


最近感覺腸胃又不太對勁,前天一整天都在隱隱作痛,令我在想自己是不是應該吃些粥,好讓腸胃休息一下。

但其實用電飯鍋煮粥並不是太好,因為電飯鍋功率太大,水滾起來後便會持續的大滾著,絕對不能蓋上蓋子,也沒有道理把蓋打開讓它沸騰著。除了煮飯外,每次煮其他東西,滾起來後我便會把電源關源,冷卻一會兒後再重新加熱,有時候需要反覆操作好幾次。後來演變到,煮熟了就好!

於是,突然想到不如買一個slow cooker。原本是打算以後搬屋了再添置,但現在有了這念頭,便按捺不住了,因為想到可以煮很多美味的食物,例如煲湯或炖肉!湯啊,真是太久沒有正正式式的喝一碗慢火煲出來的湯了!還有炆和炖的食物,想到我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

昨天便去New World買了一個slow cooker,從此除了微波爐和電飯鍋外,我就有多一樣煮食工具了。

我要提醒自己,偶爾也要煮些粥!自從決心買slow cooker後,腦海便只想著湯和肉,差點忘記了初衷是煮粥吃!
真真 2011-08-24 11:55:56

肉!

某人實好支持妳買啦!

煲多啲湯,煮多啲肉,我想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