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22:56:19阿瑞

BLUE

blue~~曾經是我最愛的顏色
blue~~曾經是我封它為世上最清爽的顏色

blue~~現在是我最悶的心情
blue~~現在是我封它為世上最down的心情

blue~~未來是我未知的天空
blue~~未來是我封它為世上最謎樣的天空

突然覺得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不止只是改變人
更還改變一個人的心境
而我?我到底是變的怎樣呢?
還是以前的阿瑞?
還是現在的夜瑞?
還是未來的人瑞?

以前的我非常有自信有信心
但是現在呢?
未來呢?

原來,人不過就是活在過去、現在、未來三者不明確的地帶
有人也告訴我不要留戀過去,因為它會綁住你
也有人告訴我不要奢求現在,因為它會膨脹你
更有人告知我不要期待未來,因為它會傷害你

留戀、奢求、期待?
正面的意思又是什麼呢?
我又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