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19:13:51阿瑞

討厭過生日..

昨天是我過生日了,只是始終還是沒等到我想要的祝福!

昨天的我該是過的快樂,也該算快樂,但是還是遺憾了!

也是完全失去所有希望了....

今早,也知道他還是欺騙了我....真的好難過

難道真的不是朋友嗎?難道真的這麼虛偽嗎?難道我這麼差勁嗎?

TO 假面具:

所有的笑容是假
所有的陪伴是假
所有的承諾是假
所有的所有都是假
只有你騙我是真
別在說請我拿出證據
你自己知道..只是你不承認
只是你在虛偽
你何時才能拿下你的面具誠實的對我說實話呢?
悔恨..因為你我失去我的夢想,我帶著遺憾離開校園
我好傻..枉費我自認為自己看透一切
卻還是看不透你..
這場遊戲..你贏了...而我輸了

TO 我的最愛
昨晚跟你誠實的一五一十說出全部
在瞬間我明白的知道我不夠資格去愛你也在也沒有權力去得到你的陪伴
昨晚,謝謝你給我一個開心的夜晚
只是時間到了..
你我就像童話故事一樣,幸福就只是瞬間!
你我不像童話故事有著快樂的結局..

TO myself
Maybe it's ture that you have no any time chaning the upshot.
You only can get unknown future,so you have to exert to face everything.
I know that you have no any confidence now,but you can't choo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