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0:38:13小黑桑波

Delete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妳就會一肚子火

妳真的很機巴 很沒教養

那時候過年妳在外面流浪 想說邀請妳到我家過年

妳要知道過年是指全家團員 妳只是個外人

意外的訪客 給妳紅包已經算是很好了

為什麼 憑什麼她們要給妳?

之後妳跟我說 妳餐廳的老闆娘才上班1個月給妳五百

我媽她們才包兩百

小姐 妳有沒有搞錯

妳是她員工 她給妳紅包是要妳幫她認真做事情

我家人給妳紅包是客氣

妳後來拿到紅包還不是就翹班不做了

還說人家對妳多好對好 妳不過就是個人在福中不知福的人

妳很賤 我真的她媽的討厭妳

每次想說妳下班很辛苦 半夜三更的還請我媽爬起床煮宵夜給妳吃

東挑西挑的 好像我們都有義務要伺候妳

到底妳憑什麼!?

到人家家裡一點禮貌都沒有 亂開冰箱 也不知道吃完要洗碗

跟我媽頂嘴 還威脅她

妳真的很沒教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