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3:55:15 ܤ 乖

體育課很開心♥﹊

今天体育課很開心

真的 .....發自內心的開心


跟他他還有他


我因為也很懶得去搶桌球桌

所以就在賴後面等球打

哈哈

搶到好幾顆


最後林哥他們開始亂丟球

我跟北鼻伶就趕緊閃一邊去

免得被K到

整個笑瘋咯


賴先生說真的 今天你很白痴



嘿嘿.....

不過白吃白吃的 搞得我笑到肚子痛說= ˇ =


在生活中,,,有你們這種搞笑朋友

真的很快樂^ _______ ^


雖然很愛跟你鬥嘴


不過你真的白痴到讓我瘋咯



呵呵


很謝謝你們讓我快樂




P.S這圖是一上時的運動會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