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8:34:24 ܤ 乖

 ܤ 暑輔第一天



今天是暑輔第一天
因為跟律和冠約好在XX堂那等
結果沒想到到的時候沒半個人
有個不想等下去的想法
可是因為他們是我的好朋友捏
所以繼續等囉
等著等著看到律了
結果過沒多久看到冠從學X步道走來
整個點點
原來他先去放書包囉
呵呵


今天過得都很不錯
而且數學老師換了
我絕得他人的想法我似乎還滿喜歡的
今天外掃時因為太太太多垃圾了
所以很晚才進教室
公公來找我門時
我門全部都問他數學老師是誰?
長怎樣?兇不兇?
是還滿無聊的 哈
再來最後一節的數學課就很快的帶過了
因為老師再說道理^___^
今天來了兩個新同學
現在都沒跟他認識過= =
可是是有說到話啦


(省略中間過程)

放學了跑去律家
為了XXXXXXXXXXXXXXXXXXX秘密哈哈
結果呆著呆著呆到兩點多
想說要回家了
叫律載我
她奶奶人很好唷~~
或許是看我很多次了吧= =



載來跑去全家吹吹冷氣
也有買東西啦
噢我要破產了
對了,,謝謝賴先生請的飲料
还你3塊了唷!
哈哈



因為在學校附近所以就用牽車的
不然被XX遇到雙載就完蛋了
結果走著走著
竟然下雨了
還好我有帶雨傘
撐到最後乾脆別撐了
免得雨傘開花= =
突然想到忘了打一個超經典的
我跟律在咱學校附近時
因為快到學校了所以我打算下來走
沒想到.....我跟律從腳踏車上摔下來
噢我整個褲子髒了 還跑去平林國小聊天完盪鞦韆(>|||<)



再快到我家的路上
看到了那隻顯眼的黃金獵犬不見了!?
又看到上面有一個公告牌
噢超貝戈戈的
那之黃金獵犬備不知名人士給毒死了
我跟律整個很訝異
拜託那隻狗狗很可愛又很乖噎!!
那種人該去給她死一死吧ˋˊ
(造口業了= =抱歉抱歉 激動了點)



可是真的很過分噎!!
終於到我加了
我跟律衣服差不多都濕了
嘿嘿= =
到家竟然雨越下越大
而律也待到快五點才走的!!
有閃電打擂噎
我超怕= =
超大聲的.....
雨停了律也要走了
最後陪他到中X超商就跟他說掰囉
擔心遇到我爸= =
再來救自己慢慢走囉
噢煩耶還要自己走好多天回家的路
機車........ˋˊ哼哼


ܤ 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