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6 02:17:59REBORN

5週年

 

 

很快的五年了!

但....

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這一本我籌備了以久

我考慮要不要做

雖然我知道妳不會送我什麼

但....

我還是做了!

 

今天來給妳個驚喜

下了班

匆匆地趕回來

布置了我的禮物

給妳的相冊

以及上班前買的一束花

 

還趕快將這兩隻小的排泄物給清理一下

 

怕影響妳的心情

 

 

很期待看妳看到這些東西的表情

但....我想我在現場 妳應該不會表現出來吧!

所以我選擇躲起來

 

當妳發現我了

也被我嚇到了

代表我成功了嗎?

有再次抓緊妳的心嗎?

而妳的回答說有感動到

問了妳

妳說謝謝

 

就這樣....沒了

 

.....

 

我該講些什麼

 

問了妳

 

才有所表示

 

才抱抱我

 

以前是這樣子嗎?

 

是我太久沒送妳東西了嗎?

 

還是...

 

我又想太多了

 

一心以為妳有所回饋

 

 

卻不是我要的

 

妳要的到底是什麼

 

是我嗎?

 

妳的心還在我身上嗎?

 

一直說服自己

我們的對談都還可以

沒有變

妳沒有變

我沒有變

一切還可以回來

 

但....

好多時候

 

我其實

也看破了許多

我不奢望感情回復

因為

我知道

回不去了

對八!

 

只是一直再硬撐著

撐著這段感情

我知道我真的是放不開

 

但...

我真的是不想放開妳

 

我還是很愛

很愛妳

 

但...

 

沒有用

 

因為現在只有我一人在付出

好辛苦

 

好累

 

好痛苦

 

而妳

 

也無法去對我保證

 

會回來愛我

 

會嗎?

 

妳還會愛我嗎?

 

 

 

 

 

 

 

 

 



 

上一篇:2012.12

下一篇:2013.03.2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