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 10:40:56REBORN

2013.03.22

 

很抱歉

那天在妳朋友面前失態了

 

 

喝完了酒

放鬆許多

 

但我沒想到我會說出這些平常不會對妳說的話

 

承認

那天以後

加上我接著出去遊玩一天後

心情改善許多

 

也感覺妳心情變得不錯

 

有時頓時感到是不是已經回到以前了

妳再次接受我了嗎?

 

還是....

又產生我自己的錯覺

到底是怎麼了?

我好害怕

害怕又像剛開始那樣

 

妳說

要像家人

妳說要像親密的家人那樣

 

有時想想

 

當妳想變成這樣時

有問過我的意見嗎?

 

妳知道我一職好難去調適

 

看著妳開心的東跑西跑

 

妳心裡還有我嗎?

 

我知道妳也講過

妳心裡也不好受

但....

我不是妳

 

我個性無法這麼開朗

且...

我真的不知道怎去做?

 

 

不去再乎

 

每一天不斷的重複告訴自己

 

不去在乎妳

 

不去想妳

 

不去主動關心妳

 

那請問....

我什麼時候可以找到我自己

我什麼時候可以放輕鬆和妳在一起

我什麼時候可以不去想這麼多,去碰妳,搭妳的肩

 

原來

 

太親密的後果是這樣

 

一直親密不好嗎?

 

時時刻刻依靠著妳也不行嗎?

 

什麼都不行

 

什麼都不行

 

為什麼妳說放就放

 

放的這麼容易

 

妳朋友說要給妳時間

 

已經5個月了

 

我怎麼覺得度日如年

 

好像已經過了3~5年似的

 

好累

 

好累喔

 

李俐璇

 

我每天要猜妳的心

 

猜妳的心情

 

才去下一步的說話,做事

 

好累

 

好累噢!

 

 

 

 

 

 

 

 

 

上一篇:5週年

下一篇:低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