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 04:21:52REBORN

2012.12

什麼時候我們遠遠的?

有多久了

不知道

什麼時候我們的話題無法銜接

不知道

什麼時候我們相處的如此像朋友

不知道

默默持續著

只是你知道,我不知道

那一天記得我問你

有話對我說嗎?

………

你反問著我

你不覺得我們變了嗎?

這是我的第一句話,

我仍然記得你說著

是你變的不一樣了

不像從前那樣黏著我了

你想要的獨立,空間

但你中間此參雜著說

戀人,我們成長

變成了家人,朋友

一開始的我無法去接受

接受像朋友般的和你一起生活

這是渡過最討厭的聖誕節,跨年

和以往不一樣的感覺

當時

我只能猜想到

你喜歡上別人了嗎?

你不愛我了嗎?


難過,也只能一再的難過

我仍然不法改變我愛亂想的腦袋

往往只能往壞處去想



告訴自己不斷的去忍耐

去等待

希望我們依然能像從前那樣

你的獨立,空間

我不否認你也帶走我的

我以往的獨立不見了

我什麼時候變得和妳以前一樣的依賴

沒有你的在乎

我什麼也不是

無法作自己

無法…

短短的一個月

我感覺到像過半年

走不完的路

流不完的眼淚

我…依然愛哭

我…依然懦弱

我…依然毫無方向




某天

我受不了的問

妳最近還好嗎?

卻把妳逼急了

我的無心

對不起

我只想知道妳快不快樂

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

但在不對的地方問出

唉…

後悔說出



再某天

我們爆發了

說出彼此之間的感受

沒錯

一直以來我的害怕仍然是存在的

我害怕的分開

我自以為的認為你永遠在身邊

原來你要的是如此大的空間及獨立

相對的在這之間我不斷的在自我檢討

之前對你壞

乎冷乎熱的

現在我們成了相反

這是給我的懲罰

說了好久

相對的我感覺到我自己的問題越來越多

一直以來都是我

我的自私,霸道

只有你忍受的了

謝謝你

懂我

現在換我來彌補

我懂妳


但請給我時間…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5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