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 12:38:03ㄒㄏㄉ

ㄋㄓㄍㄨㄅㄉ







ㄍ~~~~

 

不懂欸!!!!

ㄍㄍㄍㄍㄍㄍㄍ~~~~~~~

我到底是又哪裡惹到你了!!!!!!

一封沒傳的簡訊

就搞成這樣!?

我都沒說你沒履行承諾

現在反而是我的不對哦!?

我任性一次都不行


你說不用傳就不傳!?

拎祖母偏要傳啦怎樣~

總有一天塞爆你手機記憶卡

哼哼

ㄍㄍㄍㄍㄍㄍ~~~~~~~



你真的很壞欸!!!! 

對人家忽冷忽熱的

是哪招?

 ㄍㄋ!!ㄍㄍㄍㄍㄍㄍㄍㄍㄍㄍㄍㄋ!!

我卻無法停止愛你

我真的病得不輕

愛斗咖參係


上一篇:Coz I Love You So

下一篇:冷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