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 12:52:49ㄒㄏㄉ

冷戰





不是有人說不要冷戰的嗎?

不是說這樣會把感情吵散的嗎?

這樣只會讓彼此的感情漸行漸遠

為何你現在還要跟我冷戰

我知道我沒有那麼好

我知道我很笨、很蠢、很傻、很天真

但你這樣不理我

我真的很難過



ㄍ~~~~~

每次我都貼你的冷屁股

你這個大屁股

我不理你你就不理我


賤欸!!!

我也要面子阿!!!奇怪!!!

你低幾次頭會怎樣!!!!

ㄍㄊㄇㄉ!!!!

拎祖母每天都在癡癡等

特特都在說我北濫浪費青春

ㄍ~~~~~~

都是因為你!!!!!

只有你才會讓我覺得值得等你懂嗎?

ㄍ!!!!!

你根本不懂!!!!

你只懂籃子!!!



我都要崩潰了


 

上一篇:ㄋㄓㄍㄨㄅㄉ

下一篇:堯最棒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