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00:02:46 rebeccaknp

去到世界盡頭

主耶穌 我相信你
我願意
去到世界盡頭
去到世界盡頭 為你


早上聽著這首歌默想


不只一次的懷疑自己
真的能夠像講的那麼偉大嗎?
那些又大又難的事
甚至自己都看不見是甚麼
真的可以去作嗎?
獻上自己的未來
到底會是甚麼樣子呢?


很多很多的問號


然而想起了亞伯拉罕
在神對他說 你去 之前
他甚麼都沒有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回頭看看自己
不也做到了許多以前覺得做不到的事情嗎?
雖然和未來相比應該是微不足道
但是和過去比起來
自己不是強壯了許多嗎?


親愛的天父把拔
每當我疑惑的時候
求你堅固我
每當我難過的時候
求你安慰我
每當我沮喪的時候
求你賜下力量和希望


那麼我就能夠繼續前行
即便現在甚麼都看不見
我還是願意相信
走一條去到世界盡頭的路

上一篇:Above all

下一篇:上帝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