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21:54:46芮貝卡卡

南雅夜市 黑嘛嘛~

今晚跟我家心愛的妹妹

約會~也很剛好他今天休假 ^^

我不用一個人吃晚餐嚕!!!

就相約亞東醫院碰面~

沒想到南雅夜市火災 = 口 =

哇~心想來逛個街該不會就泡湯了

但我們很是很帥氣的闖進去

中間攤車 不見了 停滿消防車

我們就吃 好好吃的牛排

比我吃過同南雅夜市牛排好吃多了

((雖然我吃雞排!!!雞排才是功夫ok! 哈哈))

還買很熱門的爆爆米花 (甜甜好吃)

但排好久 很值得 超大包80元 (很有重量)

買衣服 逛街~ 好開心

只要跟你出去

都可以忘記那些不愉快的事...

謝謝你心愛的~

..........................................

 

既然是新的生活

就~好好這樣生活下去ㄅ

 

 

很多事情 雖然我無法預期

我知道危險

我已經不想在試一次

因為~有些男人動了手

有一就有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