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8 20:00:50rebacall

情比金堅(十八)

被傑克攪得頭痛得若熙,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時,她想到了泰俊。泰俊的穩重和沉著,讓她心中又產生了希望。
可該怎麼跟他說呢?和容齊鬧得沸沸揚揚的事想必泰俊也知道了,唉,怎麼會到了今天這個地步呢?
一想到病危的父親,若熙也顧不得什麼了。她堅定地向董事長辦公室走去。

“泰俊,我有事想和你商量。”若熙終於說出了口。
“若熙,我也有事想和你講。”泰俊一直想著容齊的事。

“潔尼,”容齊向走在前面的潔尼叫道,“潔尼,等等我。”
潔尼聽到了他的叫聲,可她硬逼著自己不要回頭,她害怕聽到自己不想聽到的。
“申東喜,你給我站住。”容齊叫出了她的韓名。
潔尼突然地站在那兒,她還沒聽過容齊叫她東喜這個名字。
“申東喜,這算什麼,”容齊跑到潔尼面前,生氣地說,“一味地憑自己的主觀來判斷一個人,是不是也太武斷了?”
潔尼看著容齊,以一雙不解的眼睛盯著他,好像在說“你在說什麼啊?”
容齊撇撇頭說:“申東喜,我鄭重地告訴你,我對千金大小姐沒什麼興趣,雲熙是這樣,若熙也是。我只是對那些自作聰明,亂吃醋的人感興趣。”
潔尼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是容齊說得話嗎?
“怎麼,還不說話,難道要我先說出‘我愛你’嗎?”容齊是真心地愛上潔尼了。
“容齊……”潔尼對這突如其來的幸福不知該如何接受。
“申東喜,聽到有男人說愛你,你應該感到高興才是。”容齊也挺開心的,因為潔尼並沒有因為若熙的事而拒絕他,“怎麼,還不表示一下?”
一直呆呆的潔尼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她開心得不知如何是好。
正當她想說些什麼的時候,被一個吻堵住了去路,是容齊,潔尼能感受到他身上的氣息。
兩人就這樣幸福地走在了一起。

說完“故事”的若熙在等著泰俊的責駡。
泰俊沒有,首先讓他感到欣慰地是容齊和若熙之間沒什麼,但很快就想到了那個想收購併合並飯店的人。
“你說你知道他叫傑克和他的哥哥在服刑外另外什麼也不知道。”泰俊再次確認道,“那就交給東賢吧,這個他最拿手。”泰俊知道東賢現在是他唯一可依靠的人。
“可申東賢先生對我並不是很友好。”若熙說出自己心中的顧慮並把前些天發生的事如實講出。
“他是因為你要收購飯店才會這樣,你把事講明,他會把當朋友一樣對待。”泰俊知道東賢個性。
“是這樣嗎?”若熙還記得東賢那個令人不寒而慄的眼神。

東賢來到了靜嵐的學校,在咖啡屋裏講著自己的痛苦。
“為什麼我的心是那麼得痛?”東賢對靜嵐沒有任何的遮攬,他把靜嵐當作他的心理醫生。
“你是放不下那段感情?”靜嵐的心又何嘗不難受呢。
“我不知道。”東賢痛苦的眼神讓靜嵐不知道當初對東賢的那番是否正確。(男人對於感情總比女人放得輕鬆。)
“再過段日子吧,時間總是最好的藥。”靜嵐也想確認一下自己是否真得能擁有東賢。

痛苦得又何止東賢和靜嵐,還有深情的尹翔澤,他對臻茵的愛不比東賢淺,可他只能心中思念臻茵。可臻茵一直在回避著自己,要不是飯店正處在危難中,不然他連留下的藉口也沒有。

“請在徐經理旁邊的人講話。”韓泰俊的聲音從對講機裏傳出來。
正在天臺休息的臻茵按下了回答鍵:“我是徐臻茵,董事長有什麼事嗎?”
“請現在馬上到我辦公室來。”泰俊的聲音是那麼的堅定,怎麼飯店又出什麼事了嗎?
泰俊不僅叫了臻茵,還有東賢和翔澤,當然若熙也在。
當大家集聚在辦公室時,氣氛的尷尬是可想而知的。
泰俊把若熙的情況大致講了一下,另外三個人的眼神都投向若熙。
東賢是那種我早就知道是你的眼神,而臻茵就是仇恨加點不能發作,翔澤就有點複雜了,又有多謝又有何必這樣呢。
“大家先不要責怪若熙,我們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把那個傑克的底細查出來,為什麼一定要把華克山莊弄到這個地步?”泰俊看著東賢。
“我知道。”東賢回答說,“他是傑森的弟弟。”
“傑森,他是誰?”臻茵不解地問道。
“他是我來韓國前最後收購一家飯店的經營者。”東賢回答說。
“那又怎麼樣?”徐臻茵的頭腦簡單是一輩子也改不過來了。
“你是說他是來為他哥哥報仇的?”翔澤問道。
“從現在掌握的情況來講,應該是這個樣子。”東賢像是一部答錄機一樣回答道。
“他現在擁有我爸爸的所有公司資金,而且已經掌握了飯店的20%的股票,你們另外幾個人的股票又不能動,再這樣等下去,不到48個小時,飯店就沒了。”若熙真得是一分鐘也等不下去了。
這時,東賢的手機和泰俊的電話同時響起。
“喂,哥,我有事想和你說。”是潔尼。
“泰俊哥,我有件事想拜託你。”是容齊。
泰俊和東賢相互對望,不知道這兩個人想搞點什麼。不過東賢想到了一點,他似乎感覺有好消息要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