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6:48:04鏡月

夜譚‧三千零三之夢-序曲

「值得信任的人...值得在乎的人...。」
『藤原,不要!你知道整個世界上也只有我在乎你了!』堂本源臉上露出恐懼,急著想將身體移動到門邊。
「如果可以,我想如那天我們見到的鯨魚般悠遊自在。只有一個人,堂本,只有一個人。我知道你在乎我...」藤原光將相片撒在堂本源身上,厲聲說道:「但是我不再相信你了!」
『不!你知道我很重視你...』
「重視到利用我都可以嗎!到頭來我也不過是你掌上的玩物罷了,不是嗎?」不等堂本解釋,藤原光搶在前冷笑道。
『...』
「你自己看看這些照片!出賣朋友你也是很在行的嘛?」藤原掏出腰間的槍,並解開保險對準堂本源的頭。
『不,我有做錯嗎?這些,這些!不都是為了你才做的...』堂本看到槍,急了起來,深怕一個不小心就看到自己腦袋裡的成分。
「做?做得好!...我有幸交你這位”知己”,堂本。」藤原光想起因為堂本的關係,讓他聲敗名裂,整個家庭也跟著支離破碎,不禁心中怒火燒得更旺。
『我在乎你,我是真的在乎你。』堂本源急欲逃出房間,奈何雙腳已被打斷,連站都站不起來。
「是嗎?這種時候為了保命還是假惺惺的。但你不值得信任,騙子。」

他扣下了扳機。

夜裡,槍聲在辦公室內來回撞擊,接著由落地窗的破碎處傳了出去。

那是一聲十分悲戚的吶喊,淚水伴隨著聲響散播到夜裡。
堂本只見一陣強烈的白光,他並沒有看到腦中的成分是什麼。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