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6 11:14:30RealDuo

混亂的台灣社會現況

其實這篇日記已經在我心裡醞釀了很久

很多的無力感堆積而成的那種

......

前幾天最熱門的新聞就是 棒球隊

現在開車出門在外 搞得人人都要準備一支球棒

然後再進化變成辣椒水+護目鏡

因為疫情的關係 我發現大部分的台灣人都回來台灣了

除了那些必要商務 就學 或是早已旅居外國的除外

所以現在台灣應該是人口密度飽滿的狀態

這也代表 假日 或是所謂的連續假期

甚至平日好天氣 

就是一團混亂的狀態

至於工作日 台灣的車子就是塞得亂七八糟

而三寶也就多了 爭執也多了 自然球棒辣椒水就出現了

.......

再來就是所謂的立委家暴案 

以及前一陣子的換臉A片的案子

這兩個的共同點就是 都惹到了不該惹的人

所以很快就有修法 以及嫌犯都很快地被羈押逮捕

立委家暴的嫌犯 靠著許多人性的弱點 遊走在政商名流之間

可怕的是 這種人底下以及背後的惡勢力 

正在網路的世界一直不停的在洗腦每個對於政治關心的人

你說有沒有網軍 我自己覺得肯定有 但是綠營的特別多

而且很專業  看看之前的卡神 還有現在這位

想起這一首歌裡面的幾句歌詞

"好女人不好過 壞男人有錯 好男人不好做 是不是整個社會的錯"

........

這件事情還沒完

接著而來的是比特犬咬死小孩

然後他可能面臨安樂死或是終身監禁的狀態

為此我跟我那位很愛動物的朋友差一點吵起來

甚至要我跟他賭一萬塊那隻狗狗的下場

我只是淡然地回他一句話

賭贏了 你輸錢不高興 我拿到錢也不開心

賭輸了 我輸錢覺得莫名其妙 你拿到錢狗終身監禁有比較好嗎

何必為了這種事情傷了感情呢

但現在的法律就是把動物寵物當作物品

而這種案件的結果就是 比特犬安樂死

以及以後不准再養比特犬

標準的哪裡有問題 就解決有問題的人的心態

.......

接下來我看到的是

一般的家暴案 一位彰化的男人虐待妻兒

因為立委家暴案之後 家暴這陣子被特別注意

但是這個行為已經持續兩年

講難聽點的 就是熱度有了 政府才會注意 才願意去辦

持續了兩年 加上男子有民代親戚撐腰

反正每次都不了了之

直到我看到吳子雲(藤井樹)在臉書發文然後一直被檢舉

氣噗噗之後 這個消息新聞才開始散開

現在這位男子已經被羈押起來了

但是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情呢? 

.........

再來就是我自己自身的事情

前幾天 房東太太跟我說 他家小孩在桃園打算買房

所以年後會開始找人來看房子 打算賣掉

而我也就準備要搬家了

從一個雅房三個人住 到人一個一個離開

然後我一個人住了整層 房租還是一樣的便宜

所以我一住下去就住了快要10年了

現在要收回 我也不能說甚麼 只能開始找房

但是現在的房價高 連帶的房租也很恐怖

姑且不論我現在的空間

租屋的價格起碼都翻倍我才有機會租的到

而比較好的朋友也一直鼓吹我搬回去跟他們比較近

為此我還找了一天特地跑去財神爺廟求籤

祂難得的直接給我四個聖杯(問可不可求+3次聖杯)

只告訴我現在時候還沒到不用著急

而我一直在逛租屋網站的訊息 也是白費時間

因為我不可能先訂 直接先搬 也不可能請人家等我

.........

再來一件更有感的事情就是漲價

不知道為什麼的 最近吃的東西都漲價了

原本青菜的價值就沒有下來過

接下來汽油也跟著漲

對我來說 真的要認真吃一餐

可能沒有120吃不飽了

但也因為自己的體重有點超過了

現在我也開始所謂的168斷食

現在體重82左右 目標至少要瘦10公斤

為了自己的健康也得好好克制了

........

而自從上一次跟她見面到現在

也已經快要一個月了

原本的星期一下午約會

也在她告知我 因為診所需要登打疫苗資料

而無法在星期一的時候先下班了

原本周遭朋友對於我跟她的關係都保持看好的態度

我心裡面卻覺得 其實一切都沒有那麼簡單

愛情這種事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嚴格說起來 我累了

其實我也是因為 前幾天寒流來的時候

我幫她買了一件石墨稀的衣服

希望在天氣冷的時候可以穿著比較好

結果寒流過了 這件衣服還在我的房間裡面

而女生款的已經被搶光了

她只淡淡地說了一句 她其實衣服很多

而我 也無可奈呵

很多事情隱藏在檯面之下 

包含很多秘密 以及我沒有在她身邊的那些年

發生了甚麼事情 造成了甚麼結果

我開不了口 問了也不會是我希望的結局

所以我只能這樣靜靜地等待著

上一次見面唱歌的時候

她點了這一首歌 最後的饒舌那段

我當時其實心裡真的很複雜

只能當作沒事的把它念完

.....

這麼多這麼多的問題在影響這在台灣生活的我們

但是現在那些政治人物卻只有在瘋狂的宣傳

公投四個同意跟四個不同意 以及所謂的中二選區補選

只是這次投票因為是星期六

我很有可能只會乖乖的去工作

而不會專程跑回去戶籍地投這種垃圾票

台灣 真是畸形的一個地方啊

.....

前陣子 因為公司有一台很好的微單眼沒有再用

而我就趁著這個機會把它借出來使用

原本打算可以跟她出去的時候幫她拍美美的照片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

到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我已經先拍了一些照片了....

最後 就擺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天氣很好 很適合拍照 可惜她不在身邊

上一篇:連假前的忙碌生活

下一篇:2021-202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