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4 22:57:55RealDuo

久違的電影日

今天是星期三 這禮拜已經工作第三天了

星期五晚上忽然問我禮拜一有沒有空

然後我們兩個就像瘋子一樣把雙北能夠去的地方看了一遍

下雨天能逛的 室內的 有得玩的 不要太遙遠的 人不多的

偏偏禮拜一的日子裡 博物館都休息 或是要提前預約的

.......................

加上最近因為疫情關係 伯母要求她晚上都要回家吃飯

其實就上星期的狀況 雙北基本上都還沒開放內用

所以說真的 吃東西還是東西帶著回家吃是最安全的

只是說實在的 約會沒有燈光美景美食 還是有一點可惜

........................

加上 星期六忽然告知我 星期一能不能工作

我只好跟她告知星期一下午出來走走聊聊天

早上我就先去工作..然後中午結束在工作車上吃完便當在見面

後來討論了半天 陰陰暗暗的天氣 最後還是決定去看電影

.......................

其實看電影是目前唯一可能執行的室內活動

剩餘的室內活動趨近於0(當天下午雙北才開始準備內用)

只是往日那種肩並肩坐 外加可樂爆米花的生活都已不復在

買好電影票的時候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我們買了杯樺達奶茶

躲在沒有人的地方 戴著口罩 偷喝 邊聊天

.......................

有時候就是那麼奇怪 每一天都會用賴對話幾句

見了面之後卻有很多很多話可以聊

而且還有很多接近問題核心的部份我都閃過了

其實 聽她發生的每一件事情我都很開心

只是 我不知道這樣的幸福時間可不可以再多一點

........................

進去電影院 平日下午其實人不多 一個場次大概就十幾個人

原本想看漫威的黑寡婦 只因為從英雄內戰開始我就有在追

其實可以很快的進入劇情

不過後來因為她覺得這個好看 所以我們就看這個

(照片是她回家之後拍的 當下我們買了票之後就一直讓她收著)

其實 現在看電影真的很難過 不能吃喝戴著口罩

至於電影內容 就是很迷你版的神鬼傳奇之類的

當爽片看看其實是不錯的 

.........................................

結束後出來她說肚子有點餓 

所以我們就下去B1買個繼光香香雞

我一路上克制她想要在室內拿出來吃的衝動

直到我們到戶外之後 才找個座位開始吃

實在是因為最近的疫情讓我覺得在戶外人少的地方才比較安全

也許是因為我在工作的時候也比較習慣在戶外人少的地方才能吃飯

.................................................

簡單的填飽肚子後 我們就告別 結束了今天的約會

也剛好那時候雨也停了

上一篇:七月的八里左岸

下一篇:七夕的工作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