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6 13:07:35RealDuo

七月的八里左岸

昨天颱風離境 不過天氣隨即變得炎熱

本來打算要去三創看看新手機

結果忽然想到好朋友上禮拜還沒有找到工作

順便問看看工作怎樣 出來聊天 

"順便"跟他丐一隻備用手機

...... 

說真的 他的手機一直保持得都很好

所以當他換手機的時候

他的前一支手機的外觀都保持的不錯

但....

他是一個不是很在意手機的人

簡單說就是輕度手機使用者

所以他的手機大概就是堪用等級的那種

我現在在用他的三星2018 A8

這樣的規格別說我在用的NOKIA8了

連我自己的備用機 OPPO F1都比較順

(但是說到我這隻的外觀...只有慘而已)

這也是為什麼我沒辦法接受三星的手機

因為除了高階機以外 他們那笨重外掛的特製系統

把許多的資源都吃光光 相對就影響了使用的感覺

這隻A8唯一的好處就是防水...其他的部分....

光是下載一個遊戲 我就等到花兒也謝了

跟我的8比起來大概至少差一倍的時間

至於自己的NOKIA8 還是決定維修了

"確定主板電源控制晶片燒壞了,需要換主板跟尾插"

NOKIA最大的問題就是後續維修的部分

這種狀態小米屌打N條街....

花費在3000元之後變成備用機~

等8/8父親節看看有沒有甚麼新優惠再入手

.................

見了面 之後 就帶著露易莎的兩杯大冰美式

上車聊天到處走走 原本以為他要去宜蘭看海喝咖啡

結果繞了一圈到最西邊的八里左岸走走

現在還是在三級警戒的狀態 所以想當然的就是餐飲都很難使用

儘管現在路上已經有些人受不了開始帶著飲料以及食物定點休息用餐

這時候我就很想嘴一下我們所謂的中央政府跟地方政府

光是用餐這件事情就能夠有兩種不同的解釋

現在吃東西還要躲躲藏藏的 因為被自己所在地的警察開單

不管最後是不是訴願可以取消罰款 造成的時間跟金錢的損失都產生了

中央說可以 但是地方說不行 就是現在台灣很扭曲的狀態

另外 還是要嘴一下 聽說有一堆默德納要過期了

看在我們這種20-40歲正在努力工作求生存卻打不倒疫苗的人來說

是一個多諷刺的事情啊....

........................................

今天的炎熱天氣 讓我們受不了 稍微走了一小段路

在路上聊到這個炎熱天氣時 我就想起了N年前

跟她一起來八里騎單車的記憶...那一天也是很炎熱

而這張照片就是我們到媽媽嘴咖啡喝完咖啡在門口留下的照片

因為天氣真的炎熱就回到車子上面休息了

甚麼都沒有買沒有吃的我 已經開始覺得有點餓了

結果說到買東西到人比較少的地方去吃

但是沿路也沒有看到甚麼東西吃 

要去漁港買東西吃 在入口就看到滿滿湧入的車輛

又打退堂鼓 然後甚麼都沒買的到另一個出海口看海

.............................

在車上跟朋友甚麼都聊 也給他很多信心

希望他明天上工可以一切順利

回到家之後 一如往常的她也開始活過來回覆我

但是我也已經有點灰心 有一搭沒一搭的回話

因為我自己也得重新把我朋友那支手機灌好基本的軟體

等我弄得差不多之後 時間也快到了 就度過今天了

.............................

昨天回來後因為沒吃東西 立馬衝到全家買零食

結果一進門就聽到麻吉的jump2003&Missy Elliott - Work It 

YT的版本 MIX版有點模糊

其實就是這兩首歌合併 我覺得其實還滿不錯的

最近因為大嘻哈時代 這方面的音樂慢慢的在主流化

但是以我小時候的印象 總覺得嘻哈就是像LABOYZ那樣才帥

上一篇:還隱隱作痛

下一篇:久違的電影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