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2 23:39:16RealDuo

還隱隱作痛

昨天因為下班後又去跟朋友聊天

回到家已經是接近12點了

洗澡的時候 水量忽然變小 因為我自己也洗得差不多了

就想說明天再說了~

結果今天一早起來 想要洗衣服卻發現沒水

其實我比較困擾的是 

因為沒有提前告知 也沒有儲水

結果我沒有準備戰備水

於是過了一個沒有水的一天

 

其實 

昨天找朋友聊天 主要是因為其中一位朋友生子

我一直要找時間拿個紅包過去給他

畢竟 尿布買了不一定是他要的 那不如折現了

在聊天的過程中

因為他已經以五子登科的立場在數落我跟另外一位朋友

關於感情的這件事情

至於內容 我的部分就大致跟我昨天貼文的內容87%像

現實是甚麼狀況 其實我很清楚

但是他畢竟不是我 不知道我的背後的那些負擔及壓力

而她 大概是唯一一位願意在正常的往來下的異性了

當然 因為這幾天的心理壓力

我今天 做了惡夢 而且是很糟糕的那種夢

大概就是把所有讓我心碎的各種狀況都演示一遍給我看

而今天 因為她沒有時間 所以我們也見不到面了

我清醒的時候 覺得好傷好傷

只想起了這首歌

有很多時候心很苦 卻說不出來

原本跟她約好一起看展的地方 

我也趁著有時間 先過去看了一下路線跟環境

也大概進去拍了一些空景

等到時候去了之後 她如果需要我再提供給她

其實 去隨時都可以去

但是我最在意的 還是可以跟她去啊...

底下第一張是商品區裡面 的扭蛋公仔

因為有其他好幾隻 這是其中的兩隻

說真的 如果只有這兩隻 我是很想買

這是松菸的一景 

上一篇:第五年的4/8日

下一篇:七月的八里左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