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4 23:20:37RealDuo

傷痕

上星期前幾天都沒有事情做 

讓我有一種好像只有我在過年假的感覺

只是我知道好日子快要結束了

在過年之前又有一堆事情要趕工了

星期三 她跟我說下班她有時間可以出來

我給了他三個方案選擇

但是前提是都離她距離比較近一些

因為我放假 所以我可以犧牲一下時間

後來我們去吃飯(因為我捐血有送5折券)

以及去了一趟新月橋看看

 

吃飯的場景

就像是古惑仔這一集

陳浩南跟蔣天生的再會

連結 

那種隱藏了許多悲傷的傷疤

卻好像沒有事情發生一樣的聊天對話

好像這四年的空白 只是昨天的事情而已

而那些讓我離開的原因 只是好像沒有發生的樣子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覺

一部分也原至於她在對話 網路呈現的感覺

就像是單身一樣 連平日都因為工作關係住在原本的家裡

只有假日會消失回去陪她小孩

這個模式 我是十分不解的 她怎麼面對另一半 小孩

以及自己對於這段婚姻的看法?

再來就是 我怎麼面對她 

當初離開的理由其實沒有改變

就我跟她對話的內容看起來

只是因為平日她的生活太過無聊

所以她又找到我

那個可以聊 可以玩 可以拍照 可以陪她

卻又不會對她亂來的那個男人

所以我當下只有一個感覺就是

原來是 不能沒有妳 但不是男女朋友路線嗎

也許妳是這樣

但是過了四年後的我 是不是還能這樣想

以及 分開前的那些導火線 那些讓我受傷的理由

其實還是存在著 不是嗎?

這張是空景照

她的照片我還是沒打算貼出

就像是我一直在保護她一樣

接下來 我該怎麼做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唯一能做的就是 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等到她願意把她自己的狀況說清楚後

再來考慮下一步了

妳曾說不想有天讓我知道 妳對他 有那麼好

妳說會懂 我的失落 不是靠寬容 就能夠解脫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妳和他 正說要分開

我以為妳 已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 再給妳傷害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我以為終究妳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 已不在妳身上

我的關心 妳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輸得那麼絕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上一篇:快樂的兩天假期生活!

下一篇:海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