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4 23:05:34RealDuo

快樂的兩天假期生活!

最近好幾天都休息

也趁著在這幾天的好天氣 

我也想通出去走一走了

.........................

連續的陰天 下雨天 超級寒流過後的好天氣

一早看到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加上太陽底下很溫暖的感覺

原本想要騎車的我

後來懷念起淡水的夕陽

於是我還是搭乘滿長的距離的捷運

開始我一天的旅程

我到達淡水站後

沿著金色海岸的那條路線走

因為我不是很想要去老街跟遊客擠

所以沿著出海口 慢慢地走

溫暖的冬陽 我很喜歡這一張

萬里無雲的天空

抵達這裡的時候已經接近黃昏了

今天的淡水夕陽雲層很薄 

所以陽光很美

夕陽下了之後有種另外的美

黃昏後 還有許多遊客在出海口聊天

然後沒多久之後 溫度整個下降

我想至少有10~15度以上的溫差

趁著還沒很冷之前 趕緊搭上捷運

結果居然遇到很難得遇到捷運大故障

..........................................

隔天依舊好天氣 整理好裝備後

決定乾脆自己去白爛貓的展覽

前幾天 我有問她 她要不要一起去看展

順便拍照 

這個是前幾天拍的(天空陰的)

今天的好天氣 好到倒影建物分明

門票 裡面的內容就不方面破梗了

不過說真的 很推薦去看

我覺得裡面的布置擺設非常用心

細節也做得很好

很值得去看

................................

結束之後 我搭車去西門町

順便再去逛逛模型店

然後再吃一餐好吃的控肉販

然後再步行去了一趟霞海城隍廟

跟神明說 如果她真的不適合我

或是不應該是屬於我的話

希望神明可以讓她離我遠一點

不要因為我浪費的她的生命

而且我發現自己好像一個人習慣了

今天這樣自己去看展 我也很開心

............................

而我自己 也打算短期之內

不要去主動找他

見面也許免不了 但是見面後就知道

為什麼見面 為什麼還要再連絡

以及 還有沒有甚麼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

現在所有的心情 大概這首歌最適合我的心情了吧

上一篇:笑著回家&稻香

下一篇:傷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