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4 22:50:04RealDuo

寒冷的跨年...

又隔了好幾天沒寫文章了

前幾天因為搬運搞得好像有點閃到腰

加上連續的把我的未組的模型

一袋一袋的用人力搬運回去整理

(因為散掉的狀態下 只能依照說明書來核對是否有缺件)

所以我整理出了六箱滿滿的模型

但是多少也有幾個缺件的狀態(頭痛)

尤其是最大隻的模型 缺了一個手腕的套件

但是目前也沒有空間擺放了 只能先這樣放著了

....

閃到腰 加上今年最冷的冬天來臨

以及跨年的火鍋趴

今年跟朋友在他新租的房子裡面吃火鍋

但是因為買的牛肉太多 羊肉爐也只煮了一份

就已經吃不完了.....

於是好吃的東西在吃不完的狀況下 就會覺得不好吃

但是因為距離有點遠 加上傳說中的寒流來襲

所以我本來打算要去住公司了

結果因為朋友說他家沒人可以住 所以我跟他回去

不過他家 真的冷爆了

連呼吸的空氣都是冷的

外加他很大聲的鼾聲 讓我過了一個很有印象的跨年

.....

接下來的三天 

背痛的情況沒有好轉

明明我已經躺在床上休息了好幾天

雖然我家人跟我說去藥局買肌肉鬆弛劑

但是想說可以多休息就好 吃藥實在是對身體不好

直到昨天 天氣終於好一點點

想說很多天沒有騎車到處去走走了

只是原本出門的好天氣 

到我越接近目的地的地方

天氣就越差

.......

回到家之後冷到受不了

所以一路又睡到今天

而最近 我跟她的聯繫變多了

但是我對她的回答還是跟一般朋友一樣

接下來會怎樣 我也不知道...

而且從今年開始

我也覺得往年那種跟大家互賀新年的這種社交行為覺得很假

所以這次我很冷靜而且冷漠的不主動慶祝

反正 今年就先這樣吧

上一篇:平安夜 聖誕結

下一篇:笑著回家&稻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