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4 02:06:55尚未設定

今天的msn紀錄..我..錯了嗎???

me:
你自己想想你講那事實麼話
her:
你很煩
her:
反正暑假就不回去了啦
me:
喀藥好嗎?
me:
隨妳阿
her:
到時候又被管東管西的
me:
我不是煩
her:
煩死了
me:
我也沒管你
her:
我媽都沒管那麼多
her:
就那邊一直叫
her:
給你養你就比較了不起囉
me:
我就不幸妳媽知道你喀藥他會不管
me:
你看
me:
妳又來了
me:
這句又來了
her:
不然咧
me:
這跟養不養妳沒關西
her:
要不是我現在不想上班
me:
這是做人的問題
me:
好好好
her:
也不會給你養啦
her:
了不起ㄛ
me:
反正你也不需要我養阿
me:
隨妳怎麼講啦
her:
我暑假就會自己養自己了啦
me:
反正妳就是喜歡被虧
me:
喜歡被男生圍繞了感覺
her:
還有沒有
me:
喜歡喀藥
her:
對啦
her:
怎樣
me:
妳怎麼都不會變好呢?
me:
你不喜歡我
me:
覺得我沒用
me:
任性
me:
脾氣不好..那都沒關西
me:
但是
me:
喀藥我是絕對沒辦法認同
her:
我是去囉
her:

her:
沒去就在那邊叫
me:
隨妳啦
me:
我雖然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me:
但是你再想十麼我還能知道一些
her:
對啦
her:
你很懂啦...很了不起啦
her:
這樣行了沒
me:
我並沒有了不起阿
her:
有阿
me:
我很卑微
her:
養我很了不起ㄚ
me:
是你自己降覺得
her:
你不是這樣覺得嗎
me:
我不覺得那有時麼
her:
就可以管東管西啦
her:
最好是沒有啦
me:
我並沒有管你很多
me:
還是你要拉妳的學長或是喀裡失進來評理
me:
看是我管很多還是妳的問題
her:
怎樣啦
me:
沒怎樣
me:
就事論事
her:
屁啦
me:
或是誰都可以
me:
我們來讓第三者決定
me:
看現在是誰的問題
her:
你很煩
her:
我是去囉
me:
好好好
her:
沒去一直在那邊靠杯
me:
妳不用在那邊大小聲
her:
我沒大小聲
me:
反正妳都有理由
her:
只是覺得你很靠杯
me:
看是誰在靠盃阿..拉人進來阿
me:
反正我講的妳又不聽
me:
讓別人來跟你說
her:
我不想跟你講了
her:
在吵下去我明天根本就不會想回去
me::

me:
再見
me:
我也懶得講了
her:
我要把愛心換掉
her:
口亨
me:
=..=
me:
就事論事好不好
me:
不要每次一吵架
me:
就啥都推翻了
me:
真是夠了
her:
對啦
her::
怎樣
her:
不然換一個ㄚ
me:
又來了
her:
你去找一個乖一點的ㄚ
me:
妳可以出一本小v語錄了
her:
就不用在那邊靠杯了
me:
阿妳不是不講了
me:
快去洗澡
me:
我洗玩在打給你
me:
懶得跟你吵了
her:
所以還是沒男朋友比較好
her:
窮死總比煩死好
me:
好好好
me:
還有沒有
her:

her:
那就分啦
me:
妳夠了喔
me:
妳想分想很久了吧
her:
隨便你啦
me:
不然勒
her:
你覺得是就是ㄚ
her:
反正不回去了
her:
管你的
me:
妳也只有再跟我吵價的時候msn才會回那麼快
her:
怎樣啦
me:
沒怎樣阿
me:
突然發現
her:
我不想跟你講了
me:
妳講第二次了
me:
快去洗澡吧
her:
那我不回去了
me:
拾麼啦
me:
我現在沒不爽了
me:
妳就一定要讓我不爽就對了
her:
不管
her:
我不想回去了
me:
拾麼啦
me:
隨妳啦
me:
我下去
her:
沒控
her:

me:
開手機啦
her:
不要
her:
不爽開
her:
我要去洗澡了
her: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