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3:29:23由卡YUKA

[食記] 櫻桃泡泡Cherry Bubble




幾年前剛開幕曾經造成轟動的蛋糕吃到飽...
台北之前一堆分店現在幾乎都收了
之前去過東區的分店吃 現在好像也收了
這次趁黃佩慈回台北就去了漢口店

為了要吃5:30的晚餐時段
兩個白痴在北車晃了一圈又一圈XD
之後終於等到時間到整個很準時馬上衝去XDD


嘖嘖
只能說跟之前的東區店一樣
店員的態度都有待加強

之後點餐
這次為了要吃Buffet吧的pizza
所以沒點主菜
這樣吃是299+10%服務費


點完就開始拿東西吃摟

第一輪拿了焗烤麵包/薯條/炒飯/焗烤白菜(這個超好吃!!!)/油豆腐
因為我有事先逛過別人的食記
是雷的食物我就沒有拿了XD

焗烤麵包還不錯吃
喜歡吃美乃滋的人一定很愛XD
薯條有點失望 不脆也不軟 很尷尬的口感XDDDD
炒飯要配焗烤白菜 簡直是天上人間
油豆腐看別人食記好像不錯吃 但我覺得不怎樣 很鹹


第二輪拿了焗烤麵包/PIZZA/焗烤義大利麵

PIZZA是義式的那種薄薄的
但也很好吃XDDDDD
可能是我太久沒吃pizza太渴望XD
一吃到久違的夏威夷鳳梨就又天上人間了
焗烤義大利麵很正常的味道 不錯吃


接下來介紹蛋糕階段XD
這邊開始有圖有真相!!




蛋糕是用固定的盤子
一次只能拿一個
不過幸運的是我們位置離蛋糕櫃很近XD

第一輪拿的是草莓泡芙
草莓很香很甜 卡士達醬也很好吃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泡芙不夠扎實
但整體來說很不錯




第二輪拿的是提拉米蘇
之前看別人的評價是太甜
還有人說櫻桃泡泡的蛋糕幾乎都很甜根本是想膩死客人的陰謀XD

可是我覺得沒這摸誇張XD
至少提拉米蘇我覺得還不錯吃




第三輪水果泡芙

其實這時的我已經飽了
只是因為在跟黃佩慈聊俊秀爸爸聊得太high
忍不住就去拿個泡芙來配著聊XDDDDDDDDDDD

味道普通 就是不扎實的泡芙+普通水果安捏
配著聊天還頗適合的就是XDDDDD



接下來冰淇淋階段!!
櫻桃泡泡的冰淇淋是Häagen-Dazs跟明治




先用了甜筒吃Häagen-Dazs的草莓口味
這裡的Häagen-Dazs很難得很好挖
不過只有草莓XDDDDDD其他口味一樣難挖得要死

hmmmm
哈根的草莓是第一次吃
感想就是不怎樣
很甜很酸 味道太濃了一點都不像冰淇淋
整支吃完只覺得我在吃甜筒沾冰過的草莓果醬




之後就蕭張的裝盤吃XD
本來裝盤吃是想營造高級餐廳點心的氣息
結果因為哈根正好換新桶的冰
整個難挖到極致XDDDDDDDD就變成木屑XD

木屑就是右上兩球抹茶的左邊那撮(?)
是哈根的巧克力口味XD
一樣是濃郁到爆炸 但因為是巧克力 所以很好吃XD
然後左下的餅乾巧克力
這口味是所有哈根冰淇淋中我的最愛
超好吃五顆星大推薦

抹茶/紅豆/薄荷巧克力
這三種口味都是明治的摟
抹茶很好吃 可以跟任何口味配在一起吃都是極品!!
紅豆本來很期待 結果還好 淡淡的紅豆香這樣

薄荷巧克力............
只能說明治太忠於原料XDDDD
整個薄荷到極致就是嗆爆XD根本像在吃口香糖XD
薄荷巧克力還是吃杜老爺就好XDDDD

總之冰淇淋的結論就是
明治CP值大於Häagen-Dazs

-----------------------------------------------------

大概就是吃了這些
吃完真的很稱很飽
肚子整個活像有鬼壓在我腰上的痛XD

可能太久沒吃吃到飽餐廳了
我的胃有縮小的趨勢
雖然是好事一樁
但我還要去吃天外天跟MOMO阿請在放大一陣子好嗎XD

櫻桃泡泡除了我吃的這些還有其他很多
但熱食真的誘惑太大害我都沒吃到什摸蛋糕
下次去吃可能就挑中午時段單純吃蛋糕吧

除了店員態度真的需要加強外
其實還是滿推薦的
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摟:D




我回了回了 2009-03-30 23:31:00

吃到飽對我們真不划算

我蛋糕才吃照一個=__=
個人比較在意熱食 (HAHA)

拜託那個木削也是我的傑作 XDD
不小心破壞明治的外觀
不過我已經盡力
變木穴 也沒賣 UOU

話說圖片越看越餓=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