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8 12:47:44M-I

星空永遠的美月: 月のGALLERY まほらば仿畫。圖文無關?

 差一天中秋の美月~神崎美月 Bon ANNIVERSARIE !!

 問女孩年紀是很失禮的事喔

主角不是月阿。放眼望去不是什麼天文奇象(bgm:聖魔浩蕩)而是月老、拜。

好想ほしのゆめみ在我面前講說土月合相啊.........

 月下の老人,聽起來像是月下の棋士感覺上很有名但是從未在市內的租書店看到過
說到這個---maimai不一定會在處女月期間改版;仮面ライダー倒是一定會九月換檔


  這次好像是假面騎士癒月
ちょこ啊...我好像畫過可以插片裝巧克力了變身腰帶啊...為何在google裡找不到


 一定在某篇舊文,還要再找找...youtube爸爸比你好跟賣雞的小攤被刪除了…

在與台○街相交會的路上,有間今年巴黎奧運那天開始營業的香腸攤

中秋節也是照開不誤。不過下午三時Dont be late好像還沒有的樣子


  8月底才知道……諫山創他也是處女座的啊。不只十年磨一劍,而是一生就磨一劍!

最簡要的說一件事:雷斯王會不會其實是蕾絲王呢?漫畫裡只有剪影,而且他把自己的存在全抹去了

連正統的國號也捨棄了改自稱雷斯,而且男性才能承繼大統這種概念在這種吃下去才能繼承的方式來看不可行。

還有始祖巨人只有一位很奇怪,三個女兒都吃到脊髓的話不是應該有三位嗎? 女巨人如果曾被男性繼承過——那肯定有討厭的記憶www

月が!ローズセラヴィーが!(擊墜)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討論過了。

  總之癒月ちょこ中の人因而今年是中秋の美人 !!

  女性歌手癒月HAPPY BIRTHDAY Today 

  安心亞我(詠唱中斷)

突然想到沒有新圖,可以推特上使用舊圖。只是已經在部落格使用過有些並沒有印象。

まほらばの紺野棗 過去绘 鉛筆搞手繪掃描還是小棗(笑)
有看過漫畫的猜猜是哪集?

 突然發現到東立劍遊記版的MAHORABA初次發行第一集2004年
這不是20周年了嗎?!

我們的仙境鉛筆塗鴉畫 小棗「我也是很喜歡你」

  無法畫ティスちゃん很抱歉。絲拔蘿蔔R顏繪和OG時不同眼神渙散?
中之人不常做配音工作


 我也無法臨摹美月....沒有信心能做到

 高橋まゆこ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まほらば鉛筆の落書 ひとりの棗ちゃん

  スパロボOG2三将軍安全下莊退休去~唉配音員…

重戰機的人不戰鬥的時候出來逛街也是打扮的很おシャレ…這是說我想看セティ的便裝。

  ゲスト戰是月亮搖籃又稱月球冬眠場作為戰場最重要的一戰,不然怎麼Goo都會是SAO的月之搖籃篇 XDD

 賊賊男自爆ムーンクレイトル完全沒事??至少也要大破吧? 真是急著送死的人哪

那地圖不是元祖舊機戰系列最經典的「ルナティックドリーム」MAP,初代鋼彈(?)因而也是舊系列最知名的戰場キリマンジャロ(非洲最高山)也不曾再出現了

 到了10月仍可能會強降雨的今天,真正下過就停的西北雨好像也稀有了,以往夏季是天天


這也有歌喔(台語)

喔喔~西北雨 ———キリマンジャロ

一切從2023開始脫序,也是從2023處女女開始不是結婚就是在婚姻的長跑=交往上

而這一切都只有互補。甚至確認是互補,說好有感覺好有幸福感 ○○感XX感––



  有史以來最熱的中秋節!怎麼回事?

處女座被火給征服了,卻沒人說處女座被出征了。可能總體來看獅子都沒處女月還熱

這好像跟每個處女座出生每個都改變自己至死,要跟一直做自己的對象互補相符應

「大地」已經被「火」燒乾了
就簡要說明即可。



 大概因為美月生日所以似乎沒有在9月19日發文的印象,我沒去查紀錄:

 明日9月19日生日快樂!
0919 1919(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