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7 18:16:25月泱

心測:你的獸性

         

心測你的獸性

http://www.weceshi.com/index.php/wetest/entry/index/id/10608##1634369118949

  活著、活於世,自娛娛人,饒富趣味,游刃有餘。

  莊子用牛的組織來比喻複雜的人際關係,要想在糾結難分的人情世故中感知,得擁有一把用智慧錘鍊出來的「無厚之刃」。文章中,莊子用「遊刃必有餘地」來形容庖丁運使無厚之刃的自由揮灑,比喻處理世事的智慧。《莊子 養生主》

 

          沒顏性戀,被朋友們笑不準,^^"

 

  

扶搖-王玉萌

作詞 : 簡一

作曲 : 吳佩霄

金步搖,舊腔調

唱了千年情難了

再見卻難料 風霜已佈滿眼角

春城中,把酒澆

嘆一句風流年少

圍爐至中宵 無言換釋然一笑

乘長風去天之遙

看流水迢迢我抽刀

一劍斬斷塵俗紛擾

不顧身外雨雪多瀟瀟

一片青雲得扶搖

醉臥笑看南屏晚照

人間風貌起潮落潮

馬背橫吹一曲笛聲杳

金步搖,舊腔調

唱了千年情難了

再見卻難料 風霜已佈滿眼角

春城中,把酒澆

嘆一句風流年少

圍爐至中宵 無言換釋然一笑

河山自在問逍遙

且將新衣裁做客袍

杯酒邀從前的知交

再共醉流光執此一朝

一蓑煙雨任扶搖

於浪尖海角峰似濤

一眼蔑了天下也微渺

此生於皓月之中皎皎







自娛自樂-徐心愉

作詞:李俊宜(宜寶)

作曲:脫景麟

編曲:文魁

天氣有點悶熱

心情有點忐忑

我斟滿了三杯酒

在某地某時某刻 自娛自樂

生活有點坎坷

愛情有點曲折

我保持笑像一個瘋子一樣

快樂到

累了

我學著一個人一整天都不失落

就讓我喝醉了

唱著歌自娛自樂

開始懷疑了

被愛情擊倒了

無可奈何

不知該愛什麼挑什麼改變什麼

還好我經歷了

這也算痛過傷過

怎樣才好呢

錯過每個選擇

哭笑不得     誒~

天氣有點悶熱

心情有點忐忑

我斟滿了三杯酒

在某地某時某刻 自娛自樂

生活有點坎坷

愛情有點曲折

我保持笑像一個瘋子一樣

快樂到

累了

我學著一個人一整天都不失落

就讓我喝醉了

唱著歌自娛自樂

開始懷疑了

被愛情擊倒了

無可奈何

不知該愛什麼挑什麼改變什麼

還好我經歷了

這也算痛過傷過

怎樣才好呢

錯過每個選擇

哭笑不得

我學著一個人一整天都不失落

就讓我喝醉了

唱著歌自娛自樂

開始懷疑了

被愛情擊倒了

無可奈何

不知該愛什麼挑什麼改變什麼

還好我經歷了

這也算痛過傷過

怎樣才好呢

錯過每個選擇

哭笑不得

哭笑不得

上一篇:心理測驗

下一篇:心變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1-10-24 00:4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