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1 20:03:21月泱

心理測驗

        玩心測,紓壓。

                   123,.1.2.3

  話說,老虎不發威,你當我病貓,傷害別人就要有被人以你之道還之於你的覺悟。

  邪門歪道,一而再、再而三的煽風點火~

   面對惡人惡意傷害,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憋屈身心靈。

         少點戾氣,多點和氣。

        

     你的社交身份證:  http://www.weceshi.com/index.php/wetest/entry/index/id/10550##1633232142049

   

       

    我防備的非常好,非常女,有沒有,^^,敢被天蠍女恨的牙癢癢,不多吼!(我好幼幼班,^^

你的性格像哪顆星球?http://www.weceshi.com/index.php/wetest/entry/index/id/10594##1634123227356

木偶

演唱 : 任然

作詞 : 畢曉歆

作曲 : 畢曉歆

編曲 : 星弟

習慣了沉默

吞下了寂寞

所有話 由你說

我做表演者

誰都會犯錯

本是麻木的

離與合

都無權干涉

提著我手臂我的心跟隨你跳動著

所有表情任由你選擇

線扯動這根好歹它將你與我聯合

木偶演出你想要的角色

我的心裡呀

你的手裡呀

操縱我笑與罵

表演再浮誇

你不必害怕

我不會掙扎

時間慢慢爬

沙漏裡的沙

就隨你去吧

腳下的泥巴

無論春秋冬夏

奔忙於火花

求一個回答

在你那裡呀

辨不清真假

提著我手臂我的心跟隨你跳動著

所有表情任由你選擇

線扯動這根好歹它將你與我聯合

木偶演出你想要的角色

我的心裡呀

你的手裡呀

操縱我笑與罵

表演再浮誇

你不必害怕

我不會掙扎

時間慢慢爬

沙漏裡的沙

就隨你去吧

腳下的泥巴

無論春秋冬夏

奔忙於火花

求一個回答

在你那裡呀

辨不清真假

我的心裡呀

你的手裡呀

操縱我笑與罵

表演再浮誇

求一個回答

在你那裡呀

辨不清真假

周慧敏 

沒愛一身輕

作詞:周禮茂

作曲:Hiramatsu Eri

編曲:唐奕聰

遺忘吧

你與我悶透的往日情

悠然地說 沒愛一身輕

世界聽了也為我高興

下雨天都變得青

遺忘吧

過去了沒結果這段情

忘形地笑 沒愛一身輕

今天開始

我有我去再任我的性

讓一顆心再一次給輕鬆帶領

這世界太美

今天不再需要你

完全亦沒嘆氣

我每天伴著我自己

空中到處的飛

說再見我與你

根本不可一起

你過去從未願放棄

到昨天亦自願走

多得你也心死

真幸運

能今天一個再看星星

一直在睡的心終再次甦醒

遺忘吧

你與我悶透的往日情

悠然地說 沒愛一身輕

世界聽了也為我高興

下雨天都變得青

遺忘吧

過去了沒結果這段情

忘形地笑 沒愛一身輕

今天開始

我有我去再任我的性

讓一顆心再一次給輕鬆帶領

說再見我與你

根本不可一起

你過去從未願放棄

到昨天亦自願走

多得你也心死

真幸運

能今天一個再看星星

一直在睡的心終再次甦醒

遺忘吧

你與我悶透的往日情

悠然地說 沒愛一身輕

世界聽了也為我高興

下雨天都變得青

遺忘吧

過去了沒結果這段情

忘形地笑 沒愛一身輕

今天開始

我有我去再任我的性

讓一顆心再一次給輕鬆帶領

遺忘吧

你與我悶透的往日情

悠然地說 沒愛一身輕

世界聽了也為我高興

下雨天都變得青

遺忘吧

過去了沒結果這段情

忘形地笑 沒愛一身輕

今天開始

我有我去再任我的性

讓一顆心再一次給輕鬆帶領

     鄭珮柔:「您好,非常感謝您的分享。高質量的獨處勝於盲目的合群。」

         當然別太社恐,人活在世上需要朋友,尤其是志同道合的朋友。

你一定要幸福  

作詞:唐恬

作曲:吳夢奇

原唱:何潔

沿著路燈一個人走回家

和老朋友打電話

你那裡天氣好嗎

有什麼新聞可以當作笑話

回憶與我都不愛說話

偶爾我會想起他

心裡有一些牽掛

有些愛卻不得不各安天涯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他

送的那些花

還說過一些撕心裂肺的情話

賭一把幸福的籌碼

在人來人往的街頭想起他

他現在好嗎

可我沒有能給你想要的回答

可是你一定要幸福啊

沿著路燈一個人走回家

和老朋友打電話

你那裡天氣好嗎

有什麼新聞可以當作笑話

回憶與我都不愛說話

偶爾我會想起他

心裡有一些牽掛

有些愛卻不得不各安天涯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他

送的那些花

還說過一些撕心裂肺的情話

賭一把幸福的籌碼

在人來人往的街頭想起他

他現在好嗎

可我沒有能給你想要的回答

可是你一定要幸福啊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他

送的那些花

還說過一些撕心裂肺的情話

賭一把幸福的籌碼

在人來人往的街頭想起他

他現在好嗎

可我沒有能給你想要的回答

可是你一定要幸福啊








上一篇:心理測驗

下一篇:心測:你的獸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