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4 20:18:46月泱

心理測驗

           玩心測,紓壓。

🎤歌词:兩三句

不確定過了多久

有些事總是能夠

一眼就看到盡頭

比如這一首

街景別描寫太多

主角不一定是我

看著你溫柔眼眸

不自覺低下頭

走一路 散著步 沒牽手

下一步 吞吞吐吐 沒開口

心痛或心動 再次定格

趁著燈火不算清晰

月明星稀 談兩三句

關於錯過還是繼續

不求回答只求對視堅定

你的溫柔你的背影

在我心裡 烙了印

怎麼近在咫尺

卻不敢開口說那一句

不確定還要多久

才能愈合這傷口

一面是現實的痛

一面是包容

亂了秩序的路燈

像極了心的裂縫

你說的我不夠溫柔

真的讓我反省了很久

走一路散著步沒牽手

是不是有些敏感的問題

你不會點頭

終於到下個路口

我竟然在糾結挽不挽留

趁著燈火不算清晰

月明星稀 談兩三句

關於錯過還是繼續

不求回答只求對視堅定

你的溫柔你的背影

在我心裡 烙了印

怎麼近在咫尺

卻不敢開口說那一句

趁著燈火不算清晰

想說又不必

關於錯過還是繼續錯過

你想不想聽我的秘密

回閃過 短暫的花火

回憶都沒有權利

怎麼近在咫尺卻又想逃避

琳誼01 cover[繁華攏是夢]

(最近都聽琳誼唱的歌曲,推推,^^

https://youtu.be/OuZ2PELeYpE

繁華攏是夢

作詞:游鴻明   作曲:游鴻明

一暝夢攏看無你的人 阮的心是夜夜在思戀

情是風中的花叢 去落袂凍照希望 阮猶原為你塊清香

是緣份乎雙人伴相隨 是命運伊將咱來放離

風吹一山過一山 找無心愛的形影 吹袂透我心內孤單

人若是疼著一個無心的人 情茫茫望你半生通也不通

像東流水 綿綿相思 多情多怨嘆 又擱想起

人若是疼著一個無心的人 當作是註定紅塵一場戀夢

偏偏為你 夢也相思 誰的人 誰疼痛 繁華攏是夢

是緣份乎雙人伴相隨 是命運伊將咱來放離

風吹一山過一山 找無心愛的形影 吹袂透我心內孤單

人若是疼著一個無心的人 情茫茫望你半生通也不通

像東流水 綿綿相思 多情多怨嘆 又擱想起

人若是疼著一個無心的人 當作是註定紅塵一場戀夢

偏偏為你 夢也相思 誰的人 誰疼痛 繁華攏是夢

人若是疼著一個無心的人 情茫茫望你半生通也不通

像東流水 綿綿相思 多情多怨嘆 又擱想起

人若是疼著一個無心的人 當作是註定紅塵一場戀夢

偏偏為你 夢也相思 誰的人 誰疼痛 繁華攏是夢








上一篇:心理測驗

下一篇:心理測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