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7 18:39:08月泱

心變態,

  心測網址:http://www.weceshi.com/index.php/wetest/index/index

  玩心測,玩出自己是個心狠手辣(我是說對自己,^^),嗚... ,明明和朋友們一起玩,結果朋友天蠍一在旁微笑,獅子only一竟伸手要摸我額頭,檢查我有沒有腦子壞啦!竟連自己是個變態,現在才發現,啊嗚...,處女潔一唸唸有詞...,就算是變態也是很吸引人的變態團寵。.....,朋友們明明算出來也都大同小異,就我覺得有點變態,呵~,朋友說心測不就性格心理統計學科,就像算命學概括,紓壓嘛!還說一起變態,叫強強聯手,...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苦其心志。

    ↑ 要是有這樣就好囉,半澤直樹,看心酸滴,嗚...,心酸到變態,~><~

             

        ↑ 很缺錢的●●集團,...,我朋友跟說,妳沒回妳喜歡看得到、摸得到、吃得到的,........,那樣回才變態吧!朋友說要不回,有看得到、摸得到、吃得到的,當然不會加you,浪費時間,勞民傷財,血本無歸。當我們當歸,去給他冬令進補。以上,當然是朋友的...,那有人和詐騙集團講閒話的,呵~

         詐騙集團很多,大家要小心。

  ↑  嗯,自從有了美顏APP,網路看看就好,別當真,人,還是活在現實世界,呵~ ^^,果然,幻滅,是成長的開始。嗚...,看的,我都想別關掉APP功能。^^"

        今天朋友和我說一段話,很有道理,記錄:要妳上癮,妳就上癮,妳是傻了唄!

   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別犯傻,在這海量資訊、人人皆可自媒體的時代,搏眼球的事物,稀釋著人們的專注力(時間有限,勢必得學會取捨)不要看傷眼的,呵~保健視力,但人生是由你專注的所養成,從小由多元接觸培養能專心感興趣,專注能使自己成長的,專注在自己本業專業上,有品質的輸入,才會有品質的輸出。

蘇星婕 - 風吹過八千里

演唱 : 蘇星婕

作詞 : 巴歐特

作曲 : Moni魚子醬

編曲 : 東陽

有些話何必說清沒有意義

請你當做我自作多情

一人完成兩個人的不通關遊戲

為何你還不滿意

冰箱裡的東西早就過期

留言還是周一

到夜深人靜

只剩我和空氣沒道理

你說愛情僅此而已

誰還沒有一絲委屈

不再關心我的世界下了雨

像風吹過八千里

流雲和月都曾愛過你

可是潮汐乾涸在有情人的海底

那最潮濕的愛意

攜裹著最傷人語句

或許遙不可及才得人心

冰箱裡的東西早就過期

留言還是周一

到夜深人靜

只剩我和空氣沒道理

你說愛情僅此而已

誰還沒有一絲委屈

不再關心我的世界下了雨

像風吹過八千里

流雲和月都曾愛過你

可是潮汐乾涸在有情人的海底

那最潮濕的愛意

攜裹著最傷人語句

或許遙不可及才得人心

像風吹過八千里

流雲和月都曾愛過你

可是潮汐乾涸在有情人的海底

那最潮濕的愛意

攜裹著最傷人語句

或許遙不可及 才得人心

散落時空的記憶

演唱:李若溪

作詞:李若溪

作曲:高勛

看著你 空氣變得安靜

能夠聽見你呼吸

這一刻 只想和你在一起

有種感覺在心底

能不能讓時間停在這樣的畫面裡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

變得不再孤單 不再黯淡

總是怕愛突然來臨

想靠近卻又太小心

要在多勇敢一點 別等愛失去

散落在時空的記憶

所有的美好都將留在心底

這一次不會再忘記

懷念起 那時和你相遇

那種感覺很神奇

好像是 經過了幾個世紀

只為能夠遇見你

能不能讓時間停在這樣的畫面裡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

變得不再孤單 不再黯淡

總是怕愛突然來臨

想靠近卻又太小心

要在多勇敢一點 別等愛失去

散落在時空的記憶

所有的美好都將留在心底

這一次不會再忘記

Oh

好多話藏在心上

來不及都對你講

答應我告別時不要悲傷

愛就這樣突然來臨

想靠近卻又太小心

要在多勇敢一點 別等愛失去

散落在時空的記憶

所有的美好都將留在心底

這一次不會再忘記

這次我不要再忘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Camille 2021-11-07 21:14:54

這個心測有毒
根本是照妖鏡
玩到要剁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