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2 03:08:36月泱

   離開水的魚,還能活嗎?

   停止呼吸,可以嗎?

   自我了斷,可以嗎?

   追求完美的人,不能說苦,

   因為是自找的?

   負責任的人,是自己要揹的?

   揹到黑鍋呢?

   妒火的烏鴉,只會張開烏鴉嘴的說著:「天下烏鴉一般黑的話。」

   熟不知牠們眼中的美食,在明眼人眼中明明是腐肉。

   裝啞巴別讓傷害擴大,別傷及無辜。

   裝啞巴卻使自己傷口變大。

   自作自受嗎?

                           忍耐,錯了嗎?

   妳的話,是謊言的代名詞,

   妳的笑,是看我體無完膚受傷害,而高高在上得意的恥笑,

   妳的名字,就是我的痛苦。(取那種菜市場名字,老師、同學、同事,...,正視到我厭世。)

   妳的好吃好睡,就是傷害。

   妳除了踐踏我,恥笑我活得高竿一點的傷害之外,

   妳的心是什麼都沒有的虛偽空洞。

          (漏洞百出)

    妳的存在,代表著邪惡。

   妳一定很開心,因為妳邪門的心理操控術一堆人哈妳,

   連心理專家都說,莫忘世上蠢人多,

   人人都需時時自省,自我覺察,

   蠢人才會不自量力,還自以為自己都懂,

   連在面前的人都知人知面不知心了,

   懂,由懂自己的無知開始。

   無知的惡言惡語,才是最傷人的,

   因為一副不知者無罪的耍完嘴皮就耍無賴。

      死皮賴臉,小強的生存繁殖下去先惡嘴再討拍!

      對蠢惡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憋屈的有害身心。

      德蕾莎修女:「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不關心。」

       蠢惡人一再證實自己,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明明是傷害人的惡人,卻最愛裝可憐討拍,實則敲詐的情緒勒索、騙取同情,對人間不值得付出同理心的自私自利利用人們信任的蠢惡人,永遠漠不關心。

            

               適者生存,不適者呢?

             這就是妳最邪惡的心理崩毀,

             我出局,還不放過我。

             以為,我是吃豆腐的嗎?

                那種臭豆腐也要排隊?

              果然台灣著名小吃臭豆腐,呵!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