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3 19:07:39月泱

   本來標題要打腰瘦,但好像不太雅,達標,又不算很標準,所以算達成自己的期望值。

   以下,為個人達成圖片記錄。

  

  ↑ 那時,明明減糖,戒甜點甜食,還好我是不太喜歡吃甜,但台灣水果現在都蠻甜的,嗚...,減醣(碳水化合物、澱粉),減到卻不動如山,嗚...,明明運動量增加,體動計還不動???

   ↑  這體重計要第二、三次才會準,第一次校正。

  運動量增加至一天一小時。改高纖飲食法。

  ↑ 增加水份,催眠我自己~小鳥胃、小鳥胃、小鳥胃(誰偷笑,快自首,^^),我飽了、我飽了、我飽了,^^

 

  

  主要還是增加運動量,連女兒也會插花的和我鄭多燕,但她的動作很像練鐵沙掌,呵~

  再來就是把自己欣賞的體態,一直看,邊看邊跳,要努力達到,呵~^^

         以上,NIKE 服裝,真是完美體態。。。看齊

  猶記,以前一位女同事跟我說,她愛美不愛吃,...,讓我腦海一直浮現她意思是我愛吃不愛美嗎?我也只是午餐時間,她來找我,我還沒吃,所以約她吃飯,結果,人家回我「愛美不愛吃」,嗚...

    減重,需要意志力,以下,她為了當網紅,勵志。。。,精神值得學習。

   ↑  王玉萌直播很好笑,呵~

         看過直播,怎有變魔術的感覺,女人形象多變啊!

   王玉萌微博:https://www.weibo.com/u/5204743880?is_all=1#_loginLayer_1627038241923

  最近在看作者角子的《一個人,你也要活得晴空萬里》,其中一篇真人真事篇,讓我看的太陽穴很痛,青筋都快浮起,唉,感情執迷不悟的堅持、很容易,放手才困難,不甘心、不放手,傷得更久,妳認為的獨愛(獨一無二的愛人),可歌可泣的愛,只讓妳不幸福的痛苦卑微獨角戲般的愛存在,自欺欺人,害怕十年青春付出有去無回的一場空,至少現在還能留在他身旁的佔有一席之地,分手就全沒的全輸,但即使不分,也已註定女獨角,當初不是男主最愛,至今也不是,不要連自己的一生都賠上,愛一個人愛到沒有自己的連自己都不愛,還是愛嗎?愛他=不愛自己,明眼人旁觀者看故事就知女獨角很愛男主,但男主不愛她,她只是用來證明他的男性魅力,他可以拐到小他十歲的女人當床伴,很毀三觀的男主。男主根本是欺負女獨角傻 ,將她呼之則來、揮之則去,把一個女人的十年青春吃乾抹淨,看了很怒。。。

上一篇:永恆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