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6 19:43:35月泱

聆聽情歌

     

      沒有愛情,我們聽情歌,呵~,畢竟情歌,我很愛聽,呵~

覆予&山止川行/等霧散去「她會去穿越風雨擁抱妳,披星戴月奔向妳。」

 

詞:歐陽逸

曲:歐陽逸

 

 

她會在 冬日暖陽等風停

春風萬里等雨季

也許會 在某個際遇觸動妳的心

 

她會去 穿越風雨擁抱妳

披星戴月奔向妳

再黑的夜晚也會等到天明

 

要是每次大雨留下印記

要是每扇窗戶寫下心情

要是每段孤獨都很銘心

妳會不會 等霧散去 奔跑著找尋

 

也許妳 在狂風暴雨滿身泥濘

等人潮 慢慢散去終會相遇

 

她會在 冬日暖陽等風停

春風萬里等雨季

也許會在某個際遇觸動妳的心

 

她會去 穿越風雨擁抱妳

披星戴月奔向妳

再黑的夜晚也會等到天明

 

要是每次大雨留下印記

要是每扇窗戶寫下心情

要是每段孤獨都很銘心

妳會不會 等霧散去 奔跑著找尋

 

也許妳 在狂風暴雨滿身泥濘

等人潮 慢慢散去終會相遇

 

她會在 冬日暖陽等風停

春風萬里等雨季

也許會在某個際遇觸動妳的心

 

她會去 穿越風雨擁抱妳

披星戴月奔向妳

再黑的夜晚也會等到天明

 

她會在 冬日暖陽等風停

春風萬里等雨季

也許會在某個際遇觸動妳的心

 

她會去 穿越風雨擁抱妳

披星戴月奔向妳

再黑的夜晚也會等到天明

我都明白

演唱:范倪Liu

作詞:姜帆/淺紫

作曲:姜帆

是不是每個人 會放大失去的

說到誰都難過 說已不會愛了

從此一個人過 關於妳 我無法刪除清空

妳等我的路口我又站了多久

我都明白 可眼淚還往下流

那能不能 一醒來都沒發生

妳的船身 從我身邊穿過

我卻在水中沙啞求救

妳看不到 當漩渦把我帶走

而我把你模糊在我的眼中

是怎樣的妳

是怎樣的我

我不懂

是不是每個人 會放大失去的

說到誰都難過 說已不會愛了

從此一個人過 關於妳 我無法刪除清空

妳等我的路口我又站了多久

我都明白 可眼淚還往下流

那能不能 一醒來都沒發生

妳的船身 從我身邊穿過

我卻在水中沙啞求救

妳看不到 當漩渦把我帶走

而我把你模糊在我的眼中

是怎樣的妳

是怎樣的我

我不懂

烏雲好像也聽說 在我頭頂不散不動

心被大風刮在你的窗台 回不來

oh~~~~~

我都明白 可眼淚還往下流

那能不能 一醒來都沒發生

妳的船身 從我身邊穿過

我卻在水中沙啞求救

妳看不到 當漩渦把我帶走

而我把妳 模糊在 我眼中

是怎樣的妳

是怎樣的我

我不懂

徐佳瑩 心裡學

作詞:徐佳瑩

作曲:徐佳瑩

 

請不要擔心

反正我天生遲鈍過人

學不會分心

花漾世界裡只有我們

 

妳難懂艱深

防衛機制裡安全躲著

我抓握反射

撲空幾次換新的人格

 

本來就各自活著病著

沒有要互相療癒什麼

只是基於我所認知的

該誠實到最後一刻

 

別再找日子麻煩

再費勁改變那也不是改善

兩人份的孤單更讓人難堪

心裡有事說不出來

 

別再怕我受傷害

心理戰用在這未免太見外

那麼懂妳所以等待

妳說一聲我就走開

 

本來就各自活著病著

沒有要互相療癒什麼

只是基於我所認知的

該誠實到最後一刻

 

別再找日子麻煩

再費勁改變那也不是改善

兩人份的孤單更讓人默哀

心裡有事說不出來

 

別再怕我受傷害

心理戰用在這未免太見外

那麼懂妳所以等待

妳說一聲我就走開

 

我不會 再找答案

再合理現在來說都是迫害

如果總要提醒妳他曾存在

這樣未免太不自愛

 

別再怕我受傷害

心理戰用在這未免太見外

那麼愛妳所以等待

妳說一聲我就走開

 

往心裡去有多難

不夠愛就說妳不愛

《You Are》- 于文文

 

作詞Lyricist:向月娥 / 于文文

作曲Composer:于文文

 

 

整個世界突然安靜下來

安靜的深處原來有人在

在銀河迷霧之間 心跟著孤單搖擺

我們不過是偶然的塵埃

 

漂浮在半空的愛怎麼愛

找不到天空依賴的雲彩

你說的那個小孩 奔跑在荒蕪地帶

離開的人沒說回來 只剩漫天的回憶殘骸

 

Say you are you are

You will be left behind too far too far

用力的擁抱 溫柔的身體裡最寂寞的光

 

Hey you are you are

You are the one who tried so hard so hard

受過的傷害 像花朵盛開成無邊山脈

 

逃不出白色浪潮的大海

呼喚著從沒聽過的未來

迷路的那個小孩 走失在誰的現在

留下的人凝結悲哀 忘了能怎麼自我掩埋

 

Here you are you are 

You are the one who found a beautiful love

我們陷落在這陌生的海洋 不需要方向

 

Here you are you are

Memories of life falling behind 

無聲的流浪 可有一雙翅膀 將心沖散

飛到無力飛翔

無窮 Endlessness

詞/曲:吳汶芳

我知道 我都知道

終將要逝去的美好

在無聲之海裡圍繞

灑遍了掙扎的浪濤

妳知道 妳都知道

我們是多麼的渺小

瞬間或永恆裡尋找

茫然未知已約定好

天涯無窮

走過匆匆

在錯綜裡相逢

只有在愛裡信念揚起

默然也敞開了心

此刻無窮

多少永久

才能再次相擁

在無邊無際的時空

緊抓住我 別讓世界墜落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未知開在荒地茫然

而希望凋零在乾旱

怎能喚醒心中嚮往

可妳知道 妳都知道

我們是多麼的渺小

瞬間或永恆裡尋找

等待的人有誠請擾

天涯無窮

走過匆匆

在錯綜裡相逢

只有在愛裡信念揚起

默然也敞開了心

此刻無窮

多少永久

才能再次相擁

在無邊無際的時空

請抱著我 不再錯過

天涯無窮

走過匆匆

在錯綜裡相逢

只有在愛裡信念揚起

默然也敞開了心

此刻無窮

多少永久

才能再次相擁

在無邊無際的時空

請抱著我 不再錯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