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9 20:15:58月泱

晚夜微雨問海棠、杏花微雨時 - 傲七爺

晚夜微雨問海棠  - 傲七爺

作詞:唐醬

作曲:陳亦洺、李一桑

愛恨此消彼長

停步回望我陪妳同往

念想從未消亡

踏斷紅塵不肯相忘

飛上九天落千丈

為妳闖一趟

若妳獨留遠方

誰來與我相望

那年風吹過海棠妳的目光

熱切能與天光相當

輕喚我回神一望

眼前少年攜段春光

未曾想人世變幻有多無常

那年有漫天飛霜妳的手掌

贈我心頭一片溫燙

降臨第一場春光

前世今生如何能忘

未曾想這情一字多麼長

後來蝕骨香悄開放

從此天各一方

漸行漸遠漸一半

心事隱秘成過往

一枕黃粱夢太長

仰看此月光

當往事浮現恍然如夢幾場

愛恨此消彼長

停步回望我陪妳同往

念想從未消亡

踏斷紅塵不肯相忘

飛上九天落千丈

為妳闖一趟

若妳獨留遠方

誰來與我相望

三千石階太冰涼它曾鋪上

一路死生餘下悲傷

緣分錯落如參商

倉皇思量愛意私藏

不願想這情一字多荒唐

解語海棠香

未消散寄我情深一往

若贈魂靈我胸膛

年華暗換莫惆悵

妳的模樣刻心上

恰似此月光

照天地蒼茫卻有花影成雙

愛恨此消彼長

停步回望我陪妳同往

念想從未消亡

踏斷紅塵不肯相忘

飛上九天落千丈

為妳闖一趟

若妳獨留遠方

誰來與我相望

愛恨此消彼長

停步回望我陪妳同往

念想從未消亡

踏斷紅塵不肯相忘

晚夜微雨問海棠

用地久天長

與妳並肩共賞

這場人間風光

杏花微雨時 - 傲七爺

作曲 : 淺紫

作詞 : 慕清明

編曲:Mzf小慕

►歌詞 Lyrics:

寒江渡白鶴

流淌一身星河

我是惆悵客

妳是我的因果

月光遊山河

像思念在漂泊

幾回茫茫人海裡沉默

我等在光影斑斕的初春

杏花微雨中遇見一個人

與妳遙遙對望一瞬

一瞬驚動整個紅塵

也許前路是千山層層

將我攔在沒有妳的黃昏

當飛雪翩然落雙唇

地老天荒一個吻,萬物溫存

長空雲影過

徒留天地寥廓

我想起很多

杯酒倒映寂寞

心事如琥珀

剔透卻無人說

東風模糊流轉的眼波

我等在光影斑斕的初春

杏花微雨中遇見一個人

與妳遙遙對望一瞬

一瞬驚動整個紅塵

也許前路是千山層層

將我攔在沒有妳的黃昏

當飛雪翩然落雙唇

地老天荒一個吻,萬物溫存

 

     看了友台陳跡台長的《外[貌]協會星座排行榜》,我都不敢說我太陽、月亮、上升,都在五名榜內,嗚...,五中三,我都有自己照鏡子,呵~,是重內在美,每個都惜肉如金,養眼,也輪不到我看,嗚...,是我朋友都內外雙修,靈修通靈,呵~,只可觀(欣賞)不可褻玩焉,寧缺勿濫,擇善固執而已,因為人生,鬼遇太多,我,鬼故事特多,呵~;還一個比一個厲害,厲鬼,能一眼看穿,還叫厲鬼?看外表表面準,就不會有人受傷傷心了,(真心換絕情)。 請, 善待自己。人生不打結。

  選擇首重互相善待,沒有人是理所當然,懂得同理心才是良伴,擇友也是以此為起。

  任何感情,都不是追來的,強求的瓜不甜。

   同理互相付出,才能望見愛能天長地久~ 

  眼睛是靈魂之窗,善良是一個人的內在與生俱來的天生本質,謹慎,真心只有一顆,沒人想傷心,又不是抖M。傷心久了,會死心。

  雨,一向是寶寶愛的。妳,對我是暖心的,溫存,溫暖永存。

上一篇:Music

下一篇:聆聽情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