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1 12:09:12月泱

music

雪二 - 漸冷

詞:2

曲:2/路雨

 

 

妳能不能再愛我一遍 像以前 以前妳都是熱烈

沒謊言 不失聯 只為我一人失眠

夢裡面 妳出現的畫面越來越遠

我能不能少愛妳一點 像以前 以前一切的以前

有底線 會發洩 不像現在藏幾面

如果妳從來都沒改變

 

開始炙熱的感覺 我瞭解

我沒變 卻只剩空的房間

妳多冷漠的語言 沒語言 想逼我說出再也不見

沒關係 大可不必找理由 直接走

別擔心 我會糾纏 求妳別回頭

不再想要有以後 現在的我們都想要出口

 

妳能不能再愛我一遍 像以前 以前妳都是熱烈

沒謊言 不失聯 只為我一人失眠

夢裡面 你出現的畫面越來越遠

我能不能少愛妳一點 像以前 以前一切的以前

有底線 會發洩 不像現在藏幾面

如果妳從來都沒改變

 

沒關係 大可不必找理由 直接走

別擔心 我會糾纏 求你別回頭

不再想要有以後 現在的我們都想要出口

 

妳能不能再愛我一遍 像以前 以前妳都是熱烈

沒謊言 不失聯 只為我一人失眠

夢裡面 你出現的畫面越來越遠

我能不能少愛妳一點 像以前 以前一切的以前

有底線 會發洩 不像現在藏幾面

如果妳從來都沒改變

 

不過是回到一個人的夜裡

不過再沒妳唱睡前的歌曲

不再等 妳漸冷的氣溫回升

 

妳就不用再愛我一遍 像以前 以前妳多麼熱烈

沒謊言 不失聯 只擁我一人入眠

夢裡面 妳出現的畫面越來越遠

我會做到少愛妳一點 像以前 以前一切的以前

有底線 會發洩 不像現在藏幾面

如果妳從來都沒改變

溫舒嫻 - 不必

演唱:溫舒嫻

作詞:JBS-陶雲霏

作曲:JBS-楊語蕎

時間沖淡了所有知覺

世界進入了睡眠

將燈光輕輕熄滅

當夢化成風 我已經開始 明白

真的 會有人偷偷走遠

難以預料的遇見 與你

即使還未曾謀面

卻控制不住 思念

我開始期待 每次醒來

有你在身邊

執著於星河 山海與歲月

你為我拾起破碎的希望

讓我停止在人海流浪

愛情的力量 也足以抵抗 山川海洋

不必再去對心跳說謊

不必在乎誰笑我荒唐

故事的結尾 有你的模樣

難以預料的遇見 與你

即使還未曾謀面

卻控制不住 思念

我開始期待 每次醒來

有你在身邊

執著於星河 山海與歲月

你為我拾起破碎的希望

讓我停止在人海流浪

愛情的力量 也足以抵抗 山川海洋

不必再去對心跳說謊

不必在乎誰笑我荒唐

故事的結尾 有你的模樣

你為我拾起破碎的希望

讓我停止在人海流浪

愛情的力量 也足以抵抗 山川海洋

不必再去對心跳說謊

不必在乎誰笑我荒唐

故事的結尾 有你的模樣

施捨 - 不是花火呀

演唱:不是花火呀

作詞:周仁

作曲:路柯

你嫌棄我的浪漫缺乏特色

要麼鮮花 要麼沒驚喜的禮盒

你真正想要的 其實我都認真想過

也是我想要的 故意都和你 巧合

我猜是你徒手攪亂了生活

兩個人之間 也不能再 和顏悅色

我不需要你假惺惺的感情像施捨

也不要你的壞話從朋友那聽說

當初我們多快樂

計劃好未來的生活

居然被稱為施捨

我不需要你假惺惺的關心像施捨

那不如終結沒結果的關係糾葛

既然你都不愛了

不必浪費時間遷就我

我不需要你假惺惺的感情像施捨

也不要你的壞話從朋友那聽說

當初我們多快樂

計劃好未來的生活

居然被稱為施捨

我不需要你假惺惺的關心像施捨

那不如終結沒結果的關係糾葛

既然你都不愛了

不必浪費時間 遷就我


敗將 - 任然

詞:陳天佑

曲:文穎秋

是你闖進了我的世界

從容的登上王位

你要的我都給

不管愛的真偽 不顧一切

是我沉浸在某種氛圍

笑自己那麼卑微

臣服在你的美

以為愛有那麼一點機會

敗給回憶 敗給了你

起手無回 服了自己

是誰享受被愛 虛榮的美麗

敗在愛情 讓人著迷

當局者迷 有何關係

敗將的傷心 滅不了記憶 我輸你贏

人散了我還不肯離位

得不到的總最美

是我太自以為

哪天你會出現 我真以為

敗給回憶 敗給了你

起手無回 服了自己

是誰享受被愛 虛榮的美麗

敗在愛情 讓人著迷

當局者迷 有何關係

敗將的傷心 滅不了記憶 我輸你贏

敗給自己 輸了這局

沒有本領 成就愛情

感謝你的回憶 並沒有怪你

信了愛情 為難自己

又何必去追根究底

敗將是自己 用盡了力氣 笑笑而已

樹影葉魅 - 路過就好

作曲:樹影葉魅

作詞:米嘉玉

演唱:樹影葉魅

我  本來是一座孤島

某天你偶然停靠

此後我的呼吸為你亂了陣腳

你  從容的臨陣脫逃

只留句抱歉打擾

讓我的等待像庸人自擾

明明你是飛鳥  路過就好

不該製造這驚艷的遇到

你用禮貌  將我的痛淡寫又輕描

偏偏愛是海嘯  無法退潮

在離別關頭狠狠的招搖

各自安好  多諷刺的玩笑

聽  海浪拍岸的聲音

捎來你的漂流瓶

誓言里的字跡已經分辨不清

風  過境驚擾了森林

天地又剎那寂靜

而透明的人跟潮汐為鄰

明明你是飛鳥  路過就好

不該製造這驚艷的遇到

你用禮貌  將我的痛淡寫又輕描

偏偏愛是海嘯  無法退潮

在離別關頭狠狠的招搖

各自安好  多諷刺的玩笑

明明你是飛鳥 路過就好

不該製造這驚艷的遇到

你的羽毛 埋葬了我僅存的驕傲

偏偏愛是海嘯 無法退潮

在離別關頭狠狠的招搖

無力自嘲 你啄傷的心跳




上一篇:聆聽情歌

下一篇:鬼滅之刃中文歌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