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8 19:57:43月泱

心理大師-模仿者/鍾宇

         

[內容介紹]犯罪心理學愛好者、連環殺人犯、犯罪膜拜、反社會型人格障礙,以罪惡之名紛至沓來。

  抑鬱症、儀式感、解離性迷遊症、強迫症、上癮,以凡人之名欲罷不能。

  當陷入抑鬱的沈非再次遭遇梯田人魔,最強悍的對手來襲,無法自救的他能否招架?

  心理師之間的試探,肆虐的情愛,是本能還是變態?女醫師變身白髮魔女,開顱取腦為哪般?

  日籍專家舉止詭異,所到之處,凶案隨行,是巧合,還是嗜血膜拜?

  失控的對決,生死就在瞬間!

當陷入抑鬱的沈非再次遭遇梯田人魔,最強悍的對手來襲,無法自救的他能否招架?

  歸來的戀人已是人妻,心理師之間的試探,肆虐的情愛,是本能,還是變態?

  解離性迷遊症下,女醫師一夜白頭,變身白髮魔女,開顱取腦為哪般?

  日籍專家舉止詭異,所到之處,凶案隨行,是巧合,還是嗜血膜拜?

  失控的對決,就在生死瞬間。罪惡的世界裡,無人能逃,只能破啼尖叫……

  犯罪心理學愛好者、連環殺人犯、犯罪膜拜、反社會型人格障礙,以罪惡之名紛至沓來;抑鬱症、儀式感、解離性迷遊症、強迫症、上癮,以凡人之名欲罷不能!

  讓人驚嘆的犯罪推理經典,心理大師與高智商罪犯燒腦對決

  

  罪惡讓人欲罷不能!罪惡讓你羞恥,卻讓我快樂!

  

  沒有什麼可以緩解一個連環殺人犯對謀殺的渴望。

  

  超high的心理大師與高智商犯罪巔峰對決,超刺激模仿殺人情景再現!

  

  超炸裂捕捉罪犯現場紀實,超強大心理危機公關處理!

  

  《心理大師:模仿者》延續了前兩部對人類不正常心理的刻畫,探索了我們所不瞭解的心理師的世界,並著重勾勒了連環殺人犯的心理畫像,從人性的角度對其犯罪動機與改正可能性做了合理分析與想像。

  

  這是一部讓人拍案叫絕的犯罪推理小說,就讓《心理大師》系列帶你走進神秘的心理犯罪之門,直擊頂尖心理大師的各種燒腦對決場景。

[句子摘錄]或許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一直在不斷地來回重演。

  人生本來就是一趟品嘗苦澀的旅程,之所以會有歡樂,是因為沒有體會過甜蜜,就無法理解苦澀有多麼難忘。

  失憶症的另個可怕影響是無法設想未來。

  迷人的,必也是磨人的。

  能讓人心醉的,也能讓人心碎。

  太堅硬的東西,不可能彎曲、迎合,註定在承受不住時,走向毀滅。

  全身都是銳利的尖刺,應該是它為自己安排的最好的保護吧?這樣,傷害過它的生物都不再敢接近。

  ○ ○ 啊,妳要學會寬容、學會感恩,上天給予苦難,是為了讓妳在品嘗到欣喜時,咀嚼出美妙與寶貴。

  天使與惡魔兩種極端的混合體,能夠展現最大的善,也收攏著最大的惡。

  不能因為生活中充斥各種狗血劇情,而失去自己的原則。

  人類的行為雖然看起來是由個人意願左右,究其根本,卻是生物性。

  過往經歷的種種,總有幾件會形成一道道深深的裂紋,......,有些人不時裸露出來,讓傷口成為消極的藉口,有些人將它深埋,只敢於深夜人靜時默默撫摸,為之心碎心傷。還有一小部分人,將這條裂紋加工、打造,成為之後人生路途的指引燈火。

  你一廂情願地將你能看到、感受到的美好,都拒絕於千里之外,令你對整個世界的看法失衡...

  身邊有的,若不珍惜,不止是對我自己的碾壓,同樣也是對對方的重擊。

  自誕生那天起,就永遠不會消除,對於他的憐憫,就是對惡魔的包容。

  是的,連環殺人犯是永遠不可能被感化....,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永遠會是。

[讀後感想]模仿者,難道是梯田殺人魔的崇拜者?罪惡淵藪,反社會人格障礙患者,大多具備表演型人格,且沒有羞恥感,擅長自編自導自演,情感膚淺且冷酷無情,自私自利,遇事就推諉責任...,當真正的心理罪犯遊走在連環殺人犯、精神科醫生、心理諮詢師三者之間,把世人當成他的實驗對象,白老鼠般任他處置,而這位醫師他是把人當成他的白老鼠,你能不毛骨悚然,歷經罪愛打擊的心理師沈非,陷入即使自己懂心理學也無法自救的抑鬱情結,如何揪出同行的詭計,而梯田人魔邱凌逃獄後躲藏一年再次現身到底是太懷念沈非的BL,還是又有什麼陰謀?邱凌對愛的詮釋,是他一個人的事,看似寧缺勿濫的深愛著文戈,卻濫殺無辜,偏執狹隘的愛,在文戈死後,愛發狂...愛抓狂;看到本集結尾,我只啥?那也能轉?雖不到硬拗,但作者本集擠牙膏似的釣讀者,你想知道真相嗎?大白讀者,...,明明要走出謎團,怎又陷入作者安排的謎霧,都說別執迷不悟,我們聽鐵腦袋的執迷不悟,^^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i ya ko 2021-02-08 23:07:32

真不錯

版主回應
嗯,作者掀起人心難測這一主題,^^   2021-02-09 19:5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