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30 21:02:10月泱

屍戀/夏也園子




[內容介紹]★日本amazon讀者書評 5星好評! 

★E☆EVERYSTAR網站 電子書書評5星盛讚! 

★極致驚悚的獵奇愛慾美學,挑戰「正常」與「不正常」的禁忌標準! 

  腿、手臂、手指、眼睛、耳朵……這些都是挑逗。 想看、想要、想得到愉悅。 光幻想自己渴求的部位,下半身就開始疼痛,胸口發熱。 好想摸、好想摸、好想摸──好想知道切下來得手的瞬間,又會有什麼樣的快感? 

  某個城市接連出現部份肉體遭到切除的屍首。 被害人全都來自同一所高中,某個升學班的學生。而從被害人家中,竟然找出其他被害人的部份屍塊……隨著調查進行,十八年前發生的監禁滅門懸案也跟著浮上檯面。而班上最美麗的少女,卻被發現有著與當時的倖存者相同的長相? 同學之間互相猜疑、殘殺、終至步上瘋狂,只為了滿足自身性癖,切下死者的屍體帶走── 人都有理性,但是也有許多人憎恨理性。 想想看,你最想要的是部位是……? 

【日本讀者好評推薦】 「心跳隨著劇情起伏,情節與人物心理描寫出眾的恐怖作品。」

「讓人目不轉睛的劇情展開,結局的深刻衝擊,只有看完的人才能體會。」

「前半劇情緊湊明快,後半抽絲剝繭查明真相的過程非常有魅力!」

「注意到的時候,手指和眼睛正不停的翻閱下頁。不會背叛期待的精彩作品!」

人都有理性,但是也有許多人憎恨理性。

想想看,你最想要的是部位是……?


[句子摘錄]其實,每個人都喜歡異常的事物吧?
  不管你們怎麼解釋,這都是你們自己的人生。
  雖然人都有理性,但是也有許多人憎恨理性...,想要跨越那條不能跨越的線。
  醜陋的東西還是毀了比較好。
  因為不正常...因為不正常才會殺人。
  「我不會死的。」  我一定會活下去,在愛人腦子裡。
  萬一我發瘋了,不用管我,立刻逃走。
  美得不像這個世界上的生物,美得讓理性從她的腦中消失。

[讀後感想]你覺得自己理性嗎?人人皆有理性,你有足夠的理智嗎?希臘哲學家柏拉圖曾說:「愛是神聖的瘋狂。」,當瘋狂的佔有慾、戀物癖....引發,你到底是愛還是戀?你是人還是喪心病狂?就像我們一直以為EQ高是指心智成熟,但一篇EQ文寫著希特勒EQ高,恍然原來擅長洗腦操控別人情緒加以利用也叫EQ高?"EQ好的人若出發點不佳,也可用EQ來操弄他人,例如希特勒利用自己的EQ長才,來說服大眾信服納粹主義。"書中故事為縣立青凜高中三年級資優班,接連發生命案,詭異的是屍體都少了某部位,有的是雙腿、有的是雙手、有的是眼球...等,怎麼會不幸都降臨在青凜高中資優班中,同學個個人心惶惶,尤其發現兇手都是同學甚至有些殺人犯同學也變成下一具被分屍的屍體,怎會一個班級出現那麼多的變態殺人魔?背後到底有什麼人設陰謀?由巧斗遭遇著同學們襲擊與攻擊,第一直覺反應反而正確,一旦思想起是同班同學陷入感情情緒操控反而判斷失誤,讓自己身陷入險境,當你發現自己理智線斷裂、理性崩潰,你已陷入了感情陷阱、情緒控制,世上最卑鄙的人,不是無情,而是利用你的感情。

  PS.書中也有免疫者,但並無深入敍述那位同學為何免疫,只說有人易受暗示操控,有人則時間長短差異而已,應該還有續作揭露影武者。-
不管你們怎麼解釋,這都是你們自己的人生。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2019-09-27 13:18:11

感謝分享這部精彩好看的小說謝謝推薦

版主回應
謝謝你。 2019-09-27 22:12:49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7-01 11:43:4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9-07-01 21: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