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02:01:44= 余生 =

是為什麼 ?

有人可以把我的電腦拆掉再拿走嗎?其實主要是可以把msn的程式del嗎? 拜託!

唉~每當一打開這稼伙!就什麼都不用做喇~ 到底...幹...麻喇!

還有幾份報告待了好幾天到現在都還沒生出來呀耶~真糟糕 !

OH~ SHIT ! 誰人可以打9我? 請站出來吧~ = =!

=====================================================================

在這兩個禮拜有很多的第一次發生在我身上...

第一次足足2個禮拜冇清潔過屋企 = =!
(實在救命!我平時真係有咁忙嗎?連抽空2個小時都冇!)

第一次竟然有本書可以挑起我的渴求感 ! MY GOD !
(那當然不是你中心所想的那本啦~嗯嗯)

多年來第一次重投足球的行列~
(雖然最後都吾到獎~但幸運地都總算為球隊入左一粒~)

2年來第一次從家步行上學去~
(年紀都經已吾細架啦~仲搞埋D咁ge野! OH~NO~)

第一次食過從未有過咁好食的食物~
(那當然除了肚餓之餘~事實上又真的好鬼死正ge~)

前晚第一次突然想尋求一下刺激就開到時速100~
(點知前面有2個死台客吾"鋸"我過佢頭~所以就想超我頭喇~點知小弟因年少血氣方剛的衝動就跟他"練"過~誰知係一個彎位後比我放甩左佢!!!哼!你個死台客認真臭串!係老子面前敢玩花樣~你老尾個尾呀~尾老個老呀~再黎!你老尾個尾呀....吾玩喇!係時候要訓喇~各位早抖!)

還有好多的第一次陸續在發生.....待續...
 
請聽下回分解~ 每人盛惠5文錢啊~唔該!
 
=====================================================================
是甚麼
作曲 / 填詞 / 編曲:張繼聰
監製:林健華 / 張繼聰

在這一刻得到了甚麼
在這一刻失去了甚麼
在這一刻最緊要的 最需要的 最死手不放的 又是甚麼
是甚麼 是甚麼

在那一天你跟她講過甚麼
在那一天你跟她相愛過
在這一刻 身邊那一個 是那一個麼 是當天那一個麼
放得低了麼 還在等甚麼 是誰的錯

* 究竟走過了甚麼 成就了今天的一個我
夢已走遠麼 預計得到麼 為何越大越難快樂
答案可會有人給我 成長必經的一課
迷失過 哭過 (迷失裡 找線索) *

在這一刻你擁有快樂嗎
在這一刻你擁有知己嗎
在這一刻你的理想 實淺了嗎 這一刻講理想 代價太高嗎
放棄了嗎 放棄了吧 可惜嗎

在這一刻你愛你父母嗎
在這一刻你愛你伴侶嗎
在這一刻你愛你自己嗎
在這一刻 還有感覺嗎

Repeat (*)

在這一刻你聽我亂唱歌
在這一刻 迷失的 不止你一個
 
 (這首歌蠻有意思的!有空不妨試聽一下~)


現在什麼都不想做~只想睡眠...

上一篇:New Yaohan Opening Day

下一篇:***感恩***

Kit 2008-12-12 16:26:39

打九你尼d咁重要ge任務~
等我黎啦~~最多辛苦d囉!!

版主回應
快趣d黎啦~
come on baby~
(吹口哨ing...)
2008-12-13 00:46:11
+ 0 2008-12-12 16:10:30

好感興趣~係咩書令你咁感興趣呢@@?
大佬~你屋企有幾遠呀!平時就應該多步行拉!
睇完你個blog後~
咩都吾想做~只想訓教仔姐!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係姐~當訓醒預計好時間準備衝去上堂戈一刻~
才想起...
車不在!豈不愁?
那種感覺,只能用一助語詞來形容: 幹...麻! XD
2008-12-13 00:53:50